2016年10月26日 星期三

證嚴法師新書【你的痛,我來疼】

證嚴法師新書【你的痛,我來疼】

博客來有海外宅配唷~

在憂惱、貧病、苦難的所在,許多人做菩薩,聞聲而來……

「大愛是無色彩的清淨愛,時不計長短,地不分遠近,人不分宗教與種族,只要有苦難,我們看得到、聽得到、做得到,都應盡量去付出,絕無希求回報的心念。愛得普遍、愛得透徹、愛得乾淨俐落,就是無緣大慈、同體大悲的純淨真愛。」—證嚴上人

半個世紀以來,慈濟從臺灣出發,愛的琉璃同心圓不斷擴大,不分宗教、國界、種族而平等濟施;無數的慈濟志工懷抱清淨無染的愛,付出無所求,在人間救拔貧病苦難。

在各種日常生活,在醫院,乃至驚世的災難裡,以愛語和柔軟心的菩薩行,去膚慰受苦的人,使之不再痛苦,進而喚起「世間無常,國土危脆」的警世覺悟;並且相互成就,回歸清淨本性,感恩、尊重、愛,進而能和天地萬物融為一體,與地球共生息。

《你的痛,我來疼》載記了許多動人的故事,足證菩薩是覺悟的有情眾生,也能使其他的有情眾生覺悟!證嚴法師感召並帶領全球慈濟志工在不同的時空,以菩薩心懷,一念慈悲心,行菩薩道;「人傷我痛,人苦我悲」不是口號,是讓人間、世間變得更好的行動力量!

書中,證嚴法師藉志工的菩薩行,進而演說佛陀本懷;佛法智慧融入志工的人間修行,內修誠正信實,外行慈悲喜捨,在時間、空間、人與人之間,能守之不動,是離苦的不二良藥,是得樂的最深祝福……


延伸閱讀:

鬼鬼吳映潔新書【鬼鬼吳映潔 I MY ME EMMA秘】

【志玲姊姊慈善金會】2017志玲姊姊慈善桌曆

徐若瑄新書【我的倒頭栽人生:從女孩14到女人40,鋼鐵V的勇敢筆記】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