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0月24日 星期一

李李仁新書【滑雪讓我們人生更完整:兩個熱雪大叔的冒險之旅(中西兩翻雙書封設計)】

李李仁╳史丹利新書【滑雪讓我們人生更完整:兩個熱雪大叔的冒險之旅(中西兩翻雙書封設計)】

博客來有海外宅配唷~

★滑雪真的那麼好玩?李李仁╳史丹利,兩個大叔兩種風格,兼具實用與樂趣,一起強力推坑! 
★北海道╳長野,七大雪場,吃喝玩樂一次滿足! 

李李仁新書【滑雪讓我們人生更完整:兩個熱雪大叔的冒險之旅(中西兩翻雙書封設計)】

李李仁說︰「滑雪把我們一家人圈在一起,一起摔跤、一起學習、一起往前滑行。
在速度感中,我重新感受到家的意義。有些事,直到站在雪板上,才漸漸懂得!」

史丹利說︰「滑雪,跌倒時不要用手抵抗,那只會讓你更受傷。
滑雪,要找到自己的重心往前衝,不能因為害怕而往後。
滑雪,不要只看腳下,要看著想去的方向。

說穿了,滑雪就是拋棄羞恥心,練習摔倒,然後站起來勇往直前,人生不就是這樣?」

滑雪,一個曾經距離四季如春的台灣很遙遠的運動,隨著廉價機票興起與歷久不衰的赴日風潮,日漸延燒起來。或許是熱帶島民對雪的嚮往,或許是速度帶來的美好,在雪季裡赴日滑雪玩雪,成了許多人的夢幻行程,也是眾多旅行團的主推項目。現在,李李仁與史丹利要以自身經驗與你分享,不管跟團或自助,如何滑得開心、滑得安全。更重要的是,在雪中感受勇氣、挑戰自我、重新燃燒對人生的熱情。現在就請翻開這本書,跟著熱血大叔一起熱雪吧!


延伸閱讀:

國際廚娘的終極導師:小S與芭娜娜的生活風格料理書【限量發售小S親筆簽名書】

徐薇老師新書【徐薇教你懂新多益文法(附徐薇老師教學MP3光碟1張)】

鬼鬼吳映潔新書【鬼鬼吳映潔 I MY ME EMMA秘】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