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0月24日 星期一

徐熙娣新書 國際廚娘的終極導師:小S與芭娜娜的生活風格料理書【限量發售小S親筆簽名書】

徐熙娣新書 國際廚娘的終極導師:小S與芭娜娜的生活風格料理書【限量發售小S親筆簽名書】


博客來有海外宅配唷~

●國際廚娘小S的10道靈魂料理X親筆手繪,真心大放送! 
●終極導師芭娜娜的80道療癒美食X異國饗宴,不藏私公開! 
●隨書無料放送小S X芭娜娜料理示範影片QR code! 

超人氣天后小S在表姐芭娜娜的引領之下,體驗到作菜是人生的一大享受。現在,她們就要首度跟讀者分享一道道撫慰人心的料理,也展現了努力傳達美好生活的創意。

不管是涮嘴入味的蘋果迷迭香烤豬肋排、香氣四溢的桂花炒蟹,或是翻炒出靈魂的番茄蛋、甜得醉人的檸檬蜜漬莓果……15道特色餐點+23道美味海鮮+32道肉類絕品+13道可口配菜+7道超讚甜點一次上桌,讓你垂涎三尺、食指大動,每天都想在家好好吃飯! 想要一窺大明星家的餐桌風景嗎?

快來跟小S和芭娜娜一起開心下廚吧!

小S與芭娜娜的生活風格料理書


延伸閱讀:

鬼鬼吳映潔新書【鬼鬼吳映潔 I MY ME EMMA秘】

夏克立、黃嘉千新書【因為愛,陪妳做公主:寵愛不寵壞,中西父母聰明教出自信、優雅、貼心的好女兒】

【志玲姊姊慈善金會】2017志玲姊姊慈善桌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