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1月27日 星期日

小樂 吳思賢新專輯【捉迷藏】預購 哪裡買

小樂 吳思賢新專輯【捉迷藏】預購 哪裡買

博客來有海外宅配唷~

2014年小樂發行了第一張個人專輯,雖然受到了不小的注目,但是在整體的成績跟迴響上只能算是持平。當時的小樂,只是個剛退伍的大男孩。對於自己的風格與態度並不是完全清楚,當兵的時候也沒法持續精進自己的實力與能力。正因為沒有大成功的經驗,小樂了解要當一個成功的藝人不能只有外表跟會唱歌或跳舞這種單一的能力。必須要更充實自己,努力的補足自己的各種實力。

因此小樂放慢了自己的步伐,沉潛自己。除了持續精進自己最擅長的舞蹈能力外,他還努力的拜師學習歌藝,也接受戲劇跟表演的訓練。

經紀公司也開始對小樂安排更全面的規劃。從接演小時代舞台劇的周崇光開始,到在三立偶像劇料理高校生中受歡迎的王邁致。小樂的進步和成長是讓人很清楚看見的。在一邊參與戲劇演出之時,小樂並沒有荒廢他最愛的歌手身份。
    經過了近2年的時間,小樂終於在歌迷跟萬千粉絲的期待下推出了全新的概念微專輯。唱片公司跟經紀公司都很有信心的相信,再次出現的小樂會是個自信 成熟的小男人,是個歌舞實力再升級,偶像魅力大爆發的全新小樂。

◎捉迷藏長大後的無奈與省思
小時候 朋友約約大家來 捉迷藏一起玩 好單純好開心 在歡笑和汗水裡享受青春
長大了 朋友慢慢不見了 捉迷藏自己玩 有寂寞有無奈 在尋找和迷失中努力生活

這次專輯的概念『捉迷藏』正好訴說著人長大後的無奈跟省思,這不僅是小樂個人的經歷也是很多他的學生歌迷會面對或即將面對的。小時候跟朋友玩捉迷藏式種單純的快樂,勝負早已經在歡笑中沖淡遺忘。但長大後,朋友們有各自的生活 家庭 工作,慢慢的聯絡少了,相處少了,剩下的是自己在自己跟別人的情緒裡玩捉迷藏。為了人際,為了工作,甚至為了在社會上生存,每個人經常需要去捕捉跟猜測別人的情緒而隱藏自己的情緒。是一種失去單純快樂的捉迷藏。

一個人外表上看起來再快樂,再開心,心裡面一定還是有各種不同的情緒和心情,只是每個人所選擇表現出來的不同而已。
長大後,總是在自己跟別人的情緒裡捉迷藏。

◎傳統的攝影融合前衛的投影 象徵與複雜情緒間的捉迷藏
    既然是概念微專輯,這次專輯的攝影風格自然就是貼近這個概念。經過與唱片公司多次的討論,決定大膽的使用投影的風格來拍攝這次專輯。投影出的不同的光影及顏色,象徵著心裡各式各樣不同的情緒和想法。整個感覺充滿華麗而有點迷幻的氛圍,封底的照片更是集合了沉思 尋找 掙脫…等元素。象徵在捉迷藏中找尋真正的自我。整張專輯照充滿情緒的張力和無限的想像空間。

專輯曲目:
1. 不放手
2. 別說
3. 近距離
4. 放手去愛
5. 陪你飛
6. 怕笑聲的人

專輯歌曲簡介 :

1.不放手: 專輯中的首波主打歌,橫跨台灣、韓國與加拿大的新銳菁英音樂製作團隊跨國精心打造。失落的節奏帶著憂悵鋼琴伴隨過去的美好幻燈片似地回想播放,述說後悔著自己讓愛成了過去式,努力想挽回不想放手的心境。這首由台灣、韓國與加拿大跨海合作的新銳音樂團隊為小樂量身打造的溫暖憂愁,融合了節奏拼貼概念、R&B元素與華語流行線條於一身的情感主打。

2.別說: 三立華劇『舞吧!舞吧!在一起』插曲。有時無聲勝有聲,一個眼神一個動作甚至一滴眼淚都可以取代說不出的萬語千言。如果留不住心中最在乎的人,說再多又有什麼用呢?一首難過到近乎虐心的情歌,小樂用超齡的表現完美演繹這首頗有難度的歌。聽來蕩氣迴腸,真摯動人直指人心深處。

3.近距離: 重金禮聘金曲獎製作人孔令奇為小樂量身打造之美式動感,充滿old School的復古風情。有時復古一下,回歸傳統,反而是種新的感受。

4.放手去愛: 在第一波強力主打(不放手)之後,第二波推薦曲(放手去愛)對小樂來說是一首別具意義的歌。因為這是小樂能夠圓夢跟他的偶像林俊傑首次合作。為了這次別具意義的首次合作,小樂努力的獻出歌詞處女作,正因為重視這夢寐以求的合作機會,小樂閉關了好幾天,反覆唱著寫好的歌詞,寫好了又自我推翻重寫,務必希望可以讓自己首次的調詞可以跟偶像的歌完美契合。在作品錄製完成後,整個感覺跟氛圍令小樂及唱片公司十分滿意。希望所有歌迷朋友能夠靜心聆聽這首小樂親自填詞演唱,和偶像一起打造這首動人的高校純愛情歌主題曲。

5.陪你飛: 三立華劇『舞吧!舞吧!在一起』片頭曲。由樂壇新銳詞曲作者馬嵩惟及張簡君偉聯手打造,充滿節奏感而輕快的曲風,讓人不由自主的想跟著哼唱,隨著旋律擺動。是一首積極陽光而充滿正能量的情歌,向心儀的人表白必備曲。

6.怕笑聲的人: 三立華劇『舞吧!舞吧!在一起』插曲。連聽到歡樂的笑聲都覺得害怕,這是多麼深刻而沉重的悲傷。樂壇作詞大師易家揚用天燈路燈空城….等歌詞將這種令人難耐的寂寞孤獨具像化。當愛情來的時候都是感覺對了或努力追求而來的,很少會想到愛情翻臉不認人,分手後做不成朋友的尷尬。

延伸閱讀:

田亞霍新專輯【 It's You & Elvis】

吳建豪新專輯【#MWHYB 音樂不羈】寫真精裝盤 (預購限量)

周湯豪新專輯【REAL (2C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