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1月16日 星期三

吳建豪新專輯【#MWHYB 音樂不羈】寫真精裝盤 (預購限量)

吳建豪新專輯【#MWHYB 音樂不羈】寫真精裝盤 (預購限量)


博客來有海外宅配唷~

你想要
所有煩惱一概不急
解放身體一起不羈

請標記#
吳建豪 Van Ness
2016 舞曲新風範
#MWHYB #音樂不羈

這是一張不守成規又不可控制的製作。一年時間構思、二年時間製作,整整三年時間,將LA潮流舞曲、動漫搖滾、時尚電音,加入復古摩城樂風,不客氣地大肆翻玩。這不是被標記為偶像該做的事情,但這是吳建豪Van Ness堅持的作品。 他說他人生的座右銘是:「MWHYB」,他要實踐在他的全新專輯【#MWHYB #音樂不羈】裡!
全新專輯首支單曲【BOOGIE不羈】,與音樂製作人tye共同創作,跟影響Van Ness吳建豪最鉅的摩城音樂致敬。歌曲承載著70年代的嬉皮思想,80/90年代風靡全美的黑人音樂電視節目”靈魂列車”中的藍調靈魂節拍,再融入2016 LA最潮舞曲新節奏。Van Ness吳建豪藉由這首全新舞曲告訴您:人生跟音樂都應該是無拘無束地,不妨跟著他一起不羈的舞動吧!

懶人包筆記
什麼是#MWHYB?
★Music Won’t Hurt Your Body的大寫字母簡寫
★Van Ness全新舞曲音樂專輯名稱
★專輯音樂製作期、LA舞蹈編排演練,加總近三年
★Van Ness Wu吳建豪 創作/製作/概念/導演/剪接 接軌LA不羈演出

什麼是Boogie?
★Boogie,源自形容藍調音樂其一之重複性節奏:在今日,泛指流行音樂、迪斯可、或是搖滾音樂中的舞蹈元素
★吳建豪將Boogie 釋譯為“不羈”
★吳建豪邀請LA編舞大師Brain Puspos,加上洛杉磯 LA dance video舞蹈攝影團隊代表Vibrvncy,共同創作舞蹈影片
★更多吳建豪全新單曲Boogie 詳細說明:
舞蹈街頭文化的發源地,同時也是Van Ness出生的地方—Los Angeles,LA洛杉磯。根據統計,LA有近千名國際級編舞老師、超過一萬名職業水準的舞者、上百間中大型規模的舞蹈教室,好萊塢的創意、世界級演唱會、神級音樂錄影帶都是在這個充滿陽光的城市所孕育的,LA提供了全世界的舞蹈文化,包括KPOP舞蹈也都在這取經。這個發源地讓Van Ness有個概念, 拋開傳統的音樂錄影帶,真正能傳達舞曲音樂的視覺,只有真材實料的硬派dance video,也就是LA新世代所流行的:dance-cinematography (直譯:舞蹈攝影。)

這次,吳建豪把最道地的LA街風,帶到你面前,讓你聽覺、視覺、嗅覺,都能感覺到位。專輯首波主打【BOOGIE不羈】在音樂跟舞蹈上以LA Style(洛杉磯風格)為主,舞蹈請到美國Mos Wanted Crew、World of Dance年度最佳編舞Brian Puspos,編出全新屬於Van Ness以及這個世代的BOOGIE不羈舞風,將 BOOGIE的中心思想:「所有煩惱一概不急,BOOGIE」用肢體表現出來。該單曲的舞蹈影片,則是請到近年街頭舞蹈拍攝具有代表性的Vibrvncy團隊與Van Ness吳建豪共同操刀,由瑪丹娜、珍娜傑克森、小賈斯汀、BIGBANG、CL等國際大咖御用舞者Parris Goebel愛用的當紅舞蹈攝影師Gerald Nonato掌鏡,台裔新銳導演Jon Shih與Van Ness一同執導,影片中更有特別為了歌曲客製的BOOGIE金點頭盔,好像戴上了那個頭盔,就能跟著Van Ness完全舞進另一個時空,無拘無束的#音樂不羈,#MWHYB。

【#MWHYB 音樂不羈】
11月18開始預購  12月 2 正式發行

VanNess吳建豪 - BOOGIE不羈
 



延伸閱讀:

火星人  Bruno Mars新專輯【 24K Magic (歐洲進口盤)】

周湯豪新專輯【REAL (2CD)】

陳勢安新專輯【親愛的偏執狂】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