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2月22日 星期四

張靚穎新專輯【領銜主演 (限量精裝版)】預購 哪裡買

張靚穎新專輯【領銜主演(限量精裝版)】預購 哪裡買

博客來有海外宅配唷~

★2016 張靚穎 特別企劃首張“經典X金曲X精選”專輯【領銜主演】
★海外版專屬首批限定!隨專輯附贈  靚“影”2016大事記精彩寫真

靚“影”•靚“音”,張靚穎用聲音“領銜主演”,超經典影視歌曲精選收錄。
青春之所以令人回味,是因為承載了太多的夢想和來不及去實現的承諾,如白駒過隙,也許多年後,時光早已淡化或沉澱了你我曾刻骨銘心的過往,而那一幕幕經典劇作畫面,一首首熟悉的旋律,總能讓人瞬間找回當時的情境,令人唏噓感歎。
一曲柔腸,或唱盡俠肝義膽、刀劍如畫;或戎馬一生、縱橫天下。
每個人都有屬於自己關於影視、關於青春的獨家記憶,而張靚穎在這張影視歌曲精選中的詮釋,都是每位聽眾人生的《領銜主演》!

當她——張靚穎為你歌唱出每一首只屬於你的主題曲,這是專屬你的青春回味,也是我們最難忘的回憶。
我們著迷於演員的眼淚,而舉足輕重的劇中音樂,也是不可或缺。
張靚穎出道11年,12首經典影視劇作金曲精選。
2016年12月給你最幸福的感動和回味。


延伸閱讀:

邰正宵新專輯【愛在當下】

吳克群全新專輯【人生超幽默】

郭靜新專輯【我們曾相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