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2月22日 星期四

Tiffany Chen T妹2017慈善桌曆

Tiffany Chen T妹2017慈善桌曆

博客來有海外宅配唷~

♥♥♥永遠保持你的善良,因為好運會跟你不期而遇♥♥♥

【Tiffany Chen T妹】口白
非常感謝大家的支持~第一批桌曆預購3天內秒殺而空!
這次我們特別特別加印給海外的粉圓寶貝們!
「內有隱藏版照片」獨家獻給這次的桌曆~
真的不知道該怎麼完整表達我對你們的感謝,只能附上我對你們的愛之♥深吻口紅唇印♥
或許會稍微帶一點點我的唾液,但這絕對不是瑕疵品呀~(笑)
唇印有不同的接吻法,有法式深吻、有台妹「喇吉」~看看你會抽到哪一種唷!
當然也有附上我的親筆簽名!讓海外粉圓們也能感受到♥T妹就在你身邊♥的感覺~
今年的聖誕節因為有你們,我真的好溫暖~!(抱)
新的一年、我們一起加油吧!♥♥♥
請在粉絲團勾→搶先看←
T妹的第二本寫真書預計明年520開跑唷~

Tiffany Chen T妹2017慈善桌曆

Tiffany Chen T妹

Tiffany Chen T妹常在臉書上展現性感好身材(圖/Tiffany Chen臉書)

Tiffany Chen T妹 個人資料

三圍:32D、23、33
身高:158 cm
體重:42 kg
血型:O型
星座:天秤座
職業:專職模特兒
粉絲頁:http://www.facebook.com/Bebelv22

Tiffany Chen T妹
Tiffany Chen T妹常在臉書上展現性感好身材(圖/Tiffany Chen臉書)

Tiffany Chen T妹
Tiffany Chen T妹常在臉書上展現性感好身材(圖/Tiffany Chen臉書)

Tiffany Chen T妹
Tiffany Chen T妹常在臉書上展現性感好身材(圖/Tiffany Chen臉書)

Tiffany Chen T妹
Tiffany Chen T妹常在臉書上展現性感好身材(圖/Tiffany Chen臉書)

延伸閱讀:

賴琳恩寫真集【REAL LENE】

伊梓帆寫真書【因為你,我在這裡】

【志玲姊姊慈善金會】2017志玲姊姊慈善桌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美食餐廳、電影、新書、寫真書、好市多必買、私密處保養 佛跳牆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