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月16日 星期一

蘇打綠2016年翻唱曲〈我賴你〉推出實體EP

蘇打綠2016年翻唱曲〈我賴你〉推出實體EP

博客來有海外宅配唷~

蘇打綠 〈我賴你〉

蘇打綠以一首歡樂的翻唱曲〈我賴你〉作為2016年的故事終了。

這是他們2016專輯巡迴In Summer裡在《夏 / 狂熱》台北Legacy現場演出的版本。蘇打綠在休團前硬要推出的這首單曲,背後有一個非常白爛的原因,老闆林暐哲在5年前跟網友打賭,如果他的微博粉絲破10萬就要幫蘇打綠發單曲。這個早已被遺忘的約定,前一陣子突然被提起。對於蘇打綠要休團依依不捨的蘇打粉,竟然在短短幾天就達成目標,等著老闆實踐諾言是在年底前,誕生了這個單曲。

為了把每件事都做到極致,這個臨時起意的單曲,還硬是加碼做了兩個Remix的版本。在CD送進壓片場的前一天,老闆林暐哲和製作人徐千秀熬夜做出了兩個截然不同的Remix!真的,蘇打綠的整個團隊就是這麼瘋癲!

蘇打綠 sodagreen - 【我賴你 (Live @ Legacy) 】 Official Music Video 



延伸閱讀:

四葉草第二張EP【在一起/冷冷der聖誕節】

蘇打綠的音樂電影《故事未了(CD+DVD)》

[ IF ONLY ] 如果 Hebe田馥甄巡迴演唱會LIVE (BD/2DV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