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月12日 星期四

雷神索爾也在練的隨時版核心基礎運動(隨書加贈《頂尖運動員都在偷練的核心基礎運動》

如何解決腰酸背痛?雷神索爾也在練的隨時版核心基礎運動(隨書加贈《頂尖運動員都在偷練的核心基礎運動》

博客來有海外宅配唷~

小編再看過做者第一本書有寫過使用過後的讀書心得唷,請參閱【頂尖運動員都在偷練的核心基礎運動】,沒想到已經出了第三本,封面還是雷神索爾~

True to Form:How to Use Foundation Training for Sustained Pain Relief and Everyday Fitness

「多虧核心基礎運動,我才能舉起雷神之槌。」
──雷神索爾,好萊塢男星克里斯.漢斯沃(Chris Hemsworth)

好萊塢男星克里斯.漢斯沃,曾因拍片背部受傷,在拍攝「雷神索爾」電影時,連雷神之槌道具 (重達4公斤) 都抓不起來,但接受本書作者艾利克.古德曼醫生的指導,練習核心基礎運動,背部變得更加強壯,身體也恢復往常。

核心基礎運動(Foundation)原本是一對一指點、少數人才有機會學習的課程。
艾利克.古德曼醫師在指導NBA球星、自行車冠軍、整個奧運銀牌隊伍之後,好萊塢演員(例如馬修.麥康納)與金融圈人士紛紛上門求教,傳出口碑,迅速普及到數以萬計的上班族。

為什麼這套「核心基礎運動」這一、兩年來大受歡迎?
因為:如果你習慣久坐不動,只要幾次基礎式練習,兩個星期就遠離肌肉緊繃與痠痛、體態變好。
更重要的是,不用花錢進健身房、買器材、安排固定時間運動,利用每天的刷牙、洗臉、開冰箱、打電腦、吸地板、搭車……
隨時隨地都可以練習。


雷神索爾也在練的隨時版核心基礎運動

本書包括核心基礎運動的7種紓壓式呼吸運動、4種穩定下盤運動,及收操4式,並有奧運選手示範圖片,讓你輕鬆掌握所有動作要領。
只要將書中的15個招式融入日常活動中:刷牙、開冰箱、吸地、搭車……
就可培養好體態,身體更加靈活強健,並解決慢性痠痛問題。

◎不良的慣用姿勢、核心肌無力,難怪你老腰酸背痛
現代人整天久坐不動,違反人體構造應有的運作方式,
導致脊椎受到地心引力的壓迫、呼吸出現障礙,除了產生痠痛感,
還會造成消化、排泄、免疫失衡。
光是坐姿正確,十餘種病痛可不藥而癒。

◎開始做核心基礎運動,找回人體原本的良好狀態
紓壓7式,透過伸展解決身體僵硬問題,讓身體回春
4種穩定下盤運動,使站姿輕鬆、移動靈活
收操4式這麼做,核心基礎運動才完整

◎天天練,根除痠疼痛,體能勁爆

.起床、刷牙、洗臉這麼站,鍛鍊身體後方肌肉群
身體不要倚靠洗臉檯,用基礎式姿勢刷牙洗臉,再以站姿紓壓式把臉擦乾。

.吸拖地板時這樣前進與後退,鍛鍊體態與姿勢
使用吸塵器非常適合以啄木鳥式進行,往前、往後推拉時以弓箭步進行。

.通勤、開車這樣坐就能好好「運動」,身體最紓壓
等車時,先以基礎紓壓式或站姿紓壓式做3次呼吸;
上車後,可把握這段通勤時間坐姿紓壓。

核心基礎運動,是一切肢體動作的根本,
擺脫緊繃痠痛與運動傷害,達到體能高峰!

《頂尖運動員都在偷練的核心基礎訓練100分鐘專業訓練DVD》重點內容
由作者艾利克.古德曼醫師親自帶領解說,讓你輕鬆掌握所有招式的要領!
包括書中的七招式,還有書中沒有的「紅利招式」:
撐體式、跨腿轉體式及橋式!

如果想要更進一步訓練,還有結合上述招式的「綜合運動示範」!


延伸閱讀:

日本超人氣藥妝店小物:Ohyamashik 大山式魔法指環 瘦腿正骨盆

Costco 好市多必買【WEIDER 威德馬卡精力充沛飲】勁激能量挺勁戰鬥力

Love scent費洛蒙的世界,男女用香水、噴霧、按摩油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