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月12日 星期四

最荒涼高鐵站 網友一面倒點名這裡!

最荒涼高鐵站 網友一面倒點名這裡!

高鐵的出現縮短了南北兩地的通車時間,從台北到高雄最快只要一個半小時,節省了許多時間,不過日前有網友發現,有些高鐵車站的周邊並不熱鬧,甚至有點荒涼,便問網友「台灣哪個高鐵站周邊最荒涼?」

最荒涼高鐵站
▲高鐵田中站是網友心中「最荒涼」的高鐵站。(圖/翻攝自PTT)

貼文一出引來許多網友討論,紛紛說出他們心中最荒涼的高鐵站,其中又以田中站呼聲最高,許多網友表示「田中啊!看名字就知道,周圍只有田」、「絕對是田中沒有之一!地理位置超尷尬」、「田中真的是我看過最扯的XD」。

除了田中站,台南站也因為位置太差,遭到網友抨擊「台南選址超差‧‧‧沒接駁車部就吃鱉了」、「台南搭車9成9往北,偏偏選了個最南邊的高鐵站」,直批根本是「腦殘選址!」

最荒涼高鐵站
▲台南站也被許多網友認為「位置太差」。(圖/翻攝自臉書)


延伸閱讀:

線上填問卷賺錢《Toluna 台灣問卷調查》

席維斯史特龍(Sylvester Stallone)的三個千金女兒,一個比一個正

MAYDAY五月天 LIFE [ 人生無限公司 ] 2017巡迴演唱會 周邊商品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