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月18日 星期三

Shiny 姚亦晴新專輯【Getting Stronger 漸強】預購 哪裡買

Shiny 姚亦晴新專輯【Getting Stronger 漸強】預購 哪裡買

博客來有海外宅配唷~

2017/1/20,漸漸,漸強。

2017 EMI 年度重量級新人
華語樂壇舞力新星 白色系全新聲命體
她是 Shiny 姚亦晴

有多久沒有聽見這樣一個聲音,充滿故事、體驗成長、陪你感動。白色系全新生命體,帶著成長的傷痕,帶著淚水的痕跡,陪你一起走過青春的每一個矛盾與苦澀。

年僅二十歲的 Shiny 姚亦晴,有著甜美的外表,與充滿情感的演唱技巧,更有著一身令人驚豔的超強舞力。因在「自由發揮」的音樂錄影帶中,短短露臉三秒的畫面,讓人難以忘懷,還引發網友討論,進而獲得王牌製作人阿弟仔的青睞,順利簽約出道,成為張惠妹的同門師妹。十八歲生日當天發表首張同名EP《Shiny》,以青春洋溢的高校生造型與超正的外表,獲得廣大好評。

除了有出眾的外表與極具渲染力的歌藝外,Shiny 更有著十三歲便奪得電視節目《美少女時代》舞蹈比賽冠軍的超強舞技。擁有這樣驚人的資質,Shiny 卻寧願穩紮穩打的精進自己,從發行第一張單曲之後,整整花了兩年的時間,從基礎開始訓練演唱與舞蹈,在密集的培訓課程與緊繃的課業壓力下,Shiny 好幾度都大喊吃不消,但卻仍為了夢想努力堅持下去。

Shiny 首張個人專輯《Getting Stronger 漸強》,就是以這樣成長的過程為核心,敘述從純白般的懵懂,到染上傷痕卻仍勇敢面對的堅強,還有成長過程中充滿自我懷疑與矛盾的拉扯。

阿弟仔x K.Y.B畢國勇 雙王牌製作人聯手打造
Shiny 完美詮釋多變曲風 唱出成長的蛻變感動

阿弟仔與K.Y.B畢國勇兩位王牌製作人,破天荒聯手出擊,親自為Shiny製作首張個人專輯《Getting Stronger 漸強》。在製作團隊的精心打造下,整張專輯呈現多樣的音樂風格,從抒情的同名主打《Getting Stronger》,到充滿異國風味的動感舞曲《If You Want Me》,或是展現個性的帥氣歌曲《我不認識的我》。多變的音樂風格,Shiny都能完美詮釋,讓人不敢相信她只是個年僅二十歲的小女生。

Shiny 的歌聲中,有著一股很直率而具感染力的特質,讓人想起成長時遭遇許多挫折時,仍會想勇敢面對與努力的那股勇氣。《Getting Stronger 漸強》這張專輯,確實也深深地描寫了Shiny出道之前一路的成長歷程。從十三歲開始懷抱明星夢,在電視節目上大展才能,吸引許多唱片公司打聽的Shiny,卻因父親的擔心與反對而作罷,但天生就喜歡表演的她,竟然又因為一次意外的MV拍攝,而讓王牌製作人阿弟仔老師與父親懇談成功,才終於能出道。

而出道後對自己要求相當高的Shiny常會因為錄音或練舞時沒辦法達到老師或自己的要求,會在課後躲起來偷哭。但在下一次練習還是帶著甜美的笑容,做得比上一次更好。就這樣堅持了兩年,Shiny終於可以如願發行她的首張個人專輯,回頭看這一段充滿掙扎、拉扯與眼淚的日子,就是她成長的點滴,也是她為自己的夢想而「漸強」的動人過程。也許就因為這樣,Shiny 才終於唱出這一張,可以讓聽的人跟著深呼吸、跟著跳舞擺動、跟著大哭大笑,記載了滿滿的成長感動的首張個人專輯。

金獎導演黃中平強力加持  八度寒流冒雨拍三天
沙子爛泥巴大蟋蟀都來攪局 Shiny咬牙微笑苦撐

有著令人讚嘆的超正外表和獨特嗓音,搭配超強的舞技,Shiny無疑是2017年華語樂壇的一顆超強震撼彈,連拍攝過無數天王天后的金獎導演黃中平,都對Shiny的好資質讚嘆不已,親自出馬拍攝專輯封面與《Getting Stronger》的MV。而儼然Shiny的運氣並沒有像她的才華一樣好,在氣候變化不定的冬天,每一次預定的拍攝日,就一定遇到寒流跟下雨,黃中平導演求好心切,改期兩次並分開三個拍攝天,還是沒辦法逃離雨天的魔咒,讓劇組笑稱「Shiny」應該要改名叫「Rainy」才實至名歸。

雖然天公不作美,但Shiny仍發揮她樂觀的個性,和劇組一起苦中作樂。不論是在氣溫只有八度的海邊,吹海風躺在沙攤上一小時到全身發抖;還是在只有七度的陽明山黑森林裡,踩著爛泥巴淋雨三小時到嘴唇發紫;甚至當拍攝封面時跳來Shiny超怕的巨大野生蚱蜢,被導演當作道具放在她腿上時,她都能在鏡頭前維持相當專業的演出,導演一喊卡才發抖取暖或害怕尖叫。雖然經歷寒流與下雨的考驗,但Shiny的堅持仍讓導演捕捉到相當唯美的動人畫面,也為她的專業演出鼓掌叫好。專輯封面的粉紅色夢幻,與MV中不斷在夢境與現實中反覆穿梭,讓人感到神秘卻又夢幻的氣氛,單眼纏著淺淺的繃帶遊走在森林裡與城市間的強烈畫面,都讓人忍不住期待Shiny這個純白系美少女,將在華語歌壇造成怎樣的強烈風暴。

>> 首波同名主打「Getting Stronger」
當成長伴隨著傷痕滋生  漸強就是我給自己的決定
受了傷,狼狽的逃離,躲藏後獨自舔舐傷口,才發現身上原有的純白,已被染上名為成長的色彩。《Getting Stronger》這首歌,寫著也許每個人都走過著一段成長過程:想保有的單純與天真,漸漸在一次又一次的傷害、失望與自我懷疑後,逐漸混濁;很害怕,想放棄,甚至想要逃離,但因為心中還有想要追尋的勇氣,所以在一次又一次深呼吸後,一次又一次伸出手,勇敢碰觸未知的一切。真正的成長總是因應傷害而生,但我們總能一次又一次的漸強,唱了歌,流下淚,當我們不再純白後,獨一無二的色彩才是最美的。


Shiny 姚亦晴新專輯【Getting Stronger 漸強】

王牌製作人阿弟仔動人力作 細膩刻畫成長心境
Shiny 真摯歌聲唱出成長體會 深呼吸系療傷主打

由曾與張惠妹、蔡依林、李玟、羅志祥等天王天后合作的王牌製作人阿弟仔老師,親自為Shiny操刀製作《Getting Stronger》這首歌,花了許多心思呈現歌曲中一種寧靜而又充滿決心的獨特情緒。Shiny的歌聲天生就具有一種感染人的力量,總能很直率地唱出歌詞中想表現的故事,讓聽到的人都大感不可思議。而這首歌,其實也深深地描寫了Shiny的成長歷程。多次反覆的懷抱夢想出道,展現驚人的才華,卻一次一次因為家人反對而放棄。最終終於在阿弟仔老師的勸說下,才讓父母點頭答應,卻又因為要兼顧學業,而讓她幾乎一天只睡三小時,咬牙苦撐兩年,就為了實現自己一直以來心中的音樂夢想。也許就因為這樣,這首歌的演唱中,可以聽出Shiny真摯的情感表現,唱出這一首可以讓聽的人跟著一起深呼吸,暫時忘掉痛苦的療傷主打。

MV拍攝一波三折 黃中平不顧成本力挺到底
寒流下雨重感冒樣樣來 Shiny 崩潰拍出完美畫面

《Getting Stronger》MV中,Shiny穿著全白長裙遊走於山間、海邊,遊樂般的在一個個迷幻的空間中睡著、醒來,不斷進行一個仿佛沒有終點的旅程。吊著花草點滴、綁著淺淺繃帶的她,在影片中美得不像真實存在一般。然而這樣的夢幻場景的拍攝過程,卻充滿著不浪漫的各種痛苦。在整個拍攝過程中,不斷遇到下雨與寒流,拍攝日期一改再改,黃中平導演甚至不顧成本力挺到底,將整個拍攝期拉長到三天分散風險,卻怎樣也避不開爛天氣的詛咒。最終還是讓 Shiny 在壯麗的陽明山黑森林中,徹底淋成落湯雞,腳還穿著夾腳拖踩在爛泥上,加上無袖造型無法抵擋寒流,凍到嘴唇發紫。在最痛苦的時候,Shiny總是咬牙對工作人員說:「我願意為了藝術犧牲!」然後再繼續發抖跟林雨。經歷這一番痛苦過程而完成的 MV,讓 Shiny 邊看邊感動,直說為了完美的結果,這一切辛苦果然都是值得的。

>> 異國風動感舞曲「If You Want Me」
新世代戀愛召集令 勇敢問愛的女孩最迷人
「曖昧」二字,是愛情中永遠的難關,喜歡上一個男孩,內心想要主動但外表又要裝酷的矛盾,想說出口又想逼對方先開口的掙扎,都是每個女孩成長中必經的酸楚。而這一個甜蜜又折磨人的過程,都在這首充滿動感的《If You Want Me》中,被化為又可愛又活潑的旋律。「If You Want Me,就別讓我揪心!」 Shiny 登高一呼,發出動感戀愛召集令!想主動出擊又怕嚇壞人的女孩,快來跟著 Shiny 一起大唱《If You Want Me》,讓心儀的男孩早早了解你的甜蜜小糾結吧!

>> 成長故事深刻寫照「我不認識的我」
著魔、偽裝、做作 哪一個才是真正的我

在成長過程中,迷失、矛盾、困惑、痛苦彷彿是家常便飯一般的存在,而不斷在乎自己在他人眼中的模樣,又害怕失去自己的徬徨,彷彿一個又一個的我,都是《我不認識的我》。只有經歷過成長的人,才懂得這首歌的痛楚,現在的你,也是曾經你認識的那個你嗎?

>> 清新勇敢主打 「夢著」
夢著過去 醒來現實 一次又一次帶來了成長

Shiny 用直率而深具感染力的動人歌聲,唱出成長過程中遭遇的痛苦,並更想要勇敢面對,變得更堅強的決心。既想長大,又不想面對現實,再一次又一次醒來與睡去之間掙扎,就是成長的模樣。

Shiny 姚亦晴 [Getting Stronger] 官方official HD MV



延伸閱讀:

蘇打綠2016年翻唱曲〈我賴你〉推出實體EP

大馬超級鬼才 黃明志 最新專輯《亞洲通車 Cross Over Asia》

五月天最新專輯《自伝》日本特別版CD+DVD初回盤與CD ONLY通常盤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