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2月19日 星期日

校長譚詠麟全新國語專輯《欣賞》4月推出 率先曝光5首合唱作品 包括陳奕迅、五月天、陳潔儀、孫楠

校長譚詠麟全新國語專輯《欣賞》4月推出 率先曝光5首合唱作品 包括陳奕迅、五月天、陳潔儀、孫楠

譚詠麟(校長)即將在4月推出全新國語專輯《欣賞》,每一首國語歌都邀請了不同歌手合唱,包括中港台星馬各地校長所欣賞的歌手朋友,當中有很多位都是第一次與校長合作。2月14日,《欣賞》專輯中的五首作品率先曝光,分別在五個不同地區iTunes進行三星期首播,包括
譚詠麟&孫楠 - 地球人醒來吧
譚詠麟&陳奕迅 - 明天何其多
譚詠麟&五月天 - 脫胎換骨
譚詠麟&陳潔儀 - 等一個可能
譚詠麟&李幸倪 - 型人道

孫楠 譚詠麟
譚詠麟(中)全新國語專輯找孫楠合唱。(圖/環球提供)

在中國率先推出的《地球人醒來吧》由校長和孫楠合唱,校長一手包辦曲詞,希望透過這首歌令大家更加珍惜大自然,讓後代也有機會享受生態的自然美。

校長找來中國最好男聲孫楠合唱,共同將環保訊息宣揚開去,透過音樂向大眾灌輸正確知識,而好拍檔孫楠十分認同用音樂的方式表達對地球的關愛。

李幸倪 譚詠麟
譚詠麟(中)全新國語專輯找李幸倪合唱。(圖/環球提供)

在馬來西亞率先推出的《型人道》由校長和李幸倪合唱,二人共同唱出正面的態度去面對網絡世界的言語批判。他們為了拍攝型格跳舞MV,事前排舞特訓六小時,在沒有休息下堅持努力學習舞步,將正能量而且鼓舞的訊息發放開去,十分值得大眾學習。

譚詠麟 Alan Tam & 李幸倪 Gin Lee -《型人道》 MV


陳潔儀 譚詠麟
譚詠麟(中)全新國語專輯找陳潔儀合唱。(圖/環球提供)

在新加坡率先推出的《等一個可能》由校長和陳潔儀合唱,這是一個男方苦等女方的愛情故事,促成兩位首次音樂交流,校長直言這首合唱歌需要一把好聲音,他一直以來都很想跟Kit合作,這次終於成事,就連Kit自己都沒有想過有幸與校長合作,而這首歌主推新加坡。

譚詠麟 Alan Tam & 陳潔儀 Kit Chan - 《等一個可能》 MV


陳奕迅 譚詠麟
譚詠麟(右)全新國語專輯找陳奕迅合唱。(圖/環球提供)

在香港率先推出的《明天何其多》由校長和陳奕迅合唱,兩位在香港樂壇都具有舉足輕重地位的歌手,一邊錄音一邊跟著拍子跳舞,二人更互讚與對方合作:「好玩又好正!」。譯詠麟創作的這首歌有不少地方飆高音,連Eason都笑說:「歌曲的音域很寬,很難唱。」

譚詠麟 Alan Tam & 陳奕迅 Eason Chan - 《明天何其多》(Lyric Video)


五月天 譚詠麟
譚詠麟(中)全新國語專輯找五月天合唱。(圖/環球提供)

在台灣率先推出的《脫胎換骨》由校長和五月天合唱,樂隊出身的校長,很希望在這張《欣賞》專輯中能夠與樂隊合作,亞洲第一樂團五月天是不二之選。五月天表示能夠與校長合作是生涯成就的一個癲峰,校長也很開心終於可以跟五月天合作,他們是校長很欣賞的樂隊,更讓校長憶起玩樂隊的點滴,充滿活力!

譚詠麟 Alan Tam & 五月天 Mayday- 《脫胎換骨》(Lyric Video)

譚詠麟全新國語專輯《欣賞》還有不同的合作單位尚未推出,樂迷們繼續留意,保證有意外驚喜!

延伸閱讀:

周湯豪新專輯【REAL (2CD)】

家家第三張全新專輯【還是想念】

大馬超級鬼才 黃明志 最新專輯《亞洲通車 Cross Over Asia》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