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2月21日 星期二

「洛基」湯姆‧希德斯頓主演影集 夜班經理(BBC影集書衣版)

「洛基」湯姆‧希德斯頓主演影集 夜班經理(BBC影集書衣版)

博客來有海外宅配唷~

大師作品再度登上小螢幕——
BBC影集《夜班經理》熱映!
「洛基」湯姆‧希德斯頓Tom Hiddleston
與「怪醫豪斯」休‧羅利Hugh Laurie  聯合主演

父親戰死沙場,遭生母遺棄——夜班經理強納生.潘恩是在孤兒院裡學會如何求生的。

習慣自律,極度冷靜,專注又一絲不苟的強納生.潘恩,半是追隨父親的腳步投身軍旅,成為一名優秀的阿兵哥。

然而內心的騷動,加上一段以失敗收場的短暫婚姻,他並沒有繼續留在軍隊,而是搖身一變成為夜班經理——禮貌體貼,臉上永遠一抹保持距離的接待微笑,能說多國語言,會開船,還燒得一手好菜。

而一切表面的完美無瑕開始崩解,是在埃及的尼弗蒂蒂皇后飯店。

富家子豢養在飯店頂樓套房的神秘女子蘇菲,請強納生.潘恩替她影印一份祕密文件,而這位夜班經理立刻發現文件上是一筆筆與巴拿馬富商洛普的暗中軍火交易名單。強納生.潘恩不動聲色,私自影印了另一份,交給他認識的地下情報人員——此舉也令蘇菲慘遭殺害。

蘇菲美麗的幽魂糾纏著他,強納生.潘恩從炎熱的埃及逃往寒冷的蘇黎士,成為梅斯特皇宮飯店的夜班經理。

就在某個冰雪封凍的暴風雪之夜,夜班經理收到傳真,授命迎接貴客:來自巴拿馬拿索的富商:洛普。

這一次,強納生.潘恩決定與英國情報單位合作,逮住這個狡猾的軍火販子。

強納生.潘恩必須潛入洛普的身邊,成為他的親信。

一連串背叛、改頭換面、改名換姓、偽造的犯罪紀錄、危及性命的全武行表演之後,強納生.潘恩成功地進入洛普的生活——這集殘忍、冷靜、迷人、自信、狡猾、聰明、財富……於一身的英國邪惡領袖、國際軍火販子,與他身邊同夥、他的情婦珍德(令他一見便魂牽夢縈的美麗女子),像一圈美麗但有毒的泡泡將強納生.潘恩包裹起來;而另一方面,原本只是英國單一情報單位的滲透活動,卻因為牽扯上驚人的地下經濟(軍火買賣),引來美國情報單位的注意……

《夜班經理》深刻呈現一個宏大、引人入勝的故事,敘述邪惡的滲透擴張、貪怨情愛的糾葛矛盾,以及探索自我心靈的生命之旅。

「洛基」湯姆‧希德斯頓主演影集 夜班經理

《夜班經理》(The Night Manager)是英國及美國電視迷你影集。此劇是根據1993年約翰勒卡雷 John le Carré作品之同名小說《夜班經理》,並由蘇珊娜比爾改編而成。

演員:湯姆希德斯頓Tom Hiddleston、休羅利 Hugh Laurie、湯姆荷蘭德 Tom Hollander、奧莉薇婭柯爾曼 Olivia Colman、托比亞曼齊司 Tobias Menzies


延伸閱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