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2月15日 星期三

家家第三張全新專輯【還是想念】預購 哪裡買

家家第三張全新專輯【還是想念】預購 哪裡買

博客來有海外宅配唷~

在寒涼年頭升起一把火光..
回到家家 純粹用音樂取暖

家家 第三張全新專輯「還是想念」
2017.02.22實體發行

家家 [還是想念still missing ]
好像有人在遠方搖曳著火光,忽遠忽近的,你搓搓手,這世道讓人感到有些畏寒,於是你下意識地往前走,發現那是歌聲在引導你,不張揚、不誇飾,就是一份帶路的誠意,然而這始終就是音樂的力量。有人在前方唱歌,後面的人就不害怕。

「聽這張專輯時,讓我想到當年安潔莉娜裘莉與薇諾娜瑞德主演的電影《女孩向前走》,裡面的主角們跌撞經歷各種成長歷程,不乏辛苦或心碎,但之後有其釋懷與灑脫,製作人瑪莎則想到《一曲相思情未了》中的蜜雪兒菲佛,滿載逞強、脆弱但對情感仍有滿懷期待的勇敢,這些都會女子的身影出現在這張專輯裡,像偎著音樂這火光,唱出各種成長大不易的女性故事。」--馬欣

製作總監五月天瑪莎打造國際級家家新世界
音樂界夢幻聯盟跨國打造金光閃閃名人堂
五座葛萊美、二十座金曲獎、金馬獎、金鐘獎、一座日本唱片大賞
超過181座純金高手過招家家全新專輯「還是想念」

從第二張專輯《為你的寂寞唱歌》開始就擔任製作總監的五月天瑪莎,延續上一張專輯網羅了來自海內外知名優秀創作人為家家量身打造許多經典曲目,一年半之前一頭栽進家家第三張個人專輯《還是想念》,瑪莎從一開始就堅持在音樂製作方面希望能夠讓家家絕無僅有的重量級歌聲有更大發揮空間的新世界,排除萬難堅持不惜成本大幅拉高製作團隊規格,邀集來自美國、日本、馬來西亞、香港、北京、台灣等各地頂尖音樂團隊,從詞曲創作、製作、編曲、錄音、混音、樂手等就是要給國寶級嗓音家家最好的,本來只是一心從無國界的音樂新世界去激發無限的全新家家,沒想到最後交出母帶時統計名單、赫然發現整張製作團隊光金曲獎就曾拿下共20座、以及5座葛萊美獎、1座日本唱片大賞,其餘包含金馬獎、金鐘獎、金音創作獎、中華音樂人交流協會年度十大專輯、香港叱吒樂壇流行榜、新加坡金曲獎等海內外大大小小獎項總計超過181座,儼然是華語樂壇難得一見最重量級打造的「重金專輯」。
瑪莎說:「家家的歌唱技巧其實來自於天生內建的靈魂律動,所以無論什麼樣的曲風在家家的詮釋下,都能唱出她自己的味道,因此我希望可以藉由與世界各地優秀的音樂人合作,透過家家的歌聲為華語樂壇激盪出更豐富驚豔的多變性與可能性。」

「製作陣容獎項」
金曲獎:荒井十一 韋禮安 五月天瑪莎 Matzka 謝宇威 以莉高露 舒米恩
黃裕翔 家家
金鐘獎:王希文
金馬獎:舒米恩 黃裕翔
葛萊美獎:Tom Coyne
日本唱片大賞:龜田誠治

JiaJia家家 [ 還是想念Still Missing ] - 電影「漫漫回家路」中文宣傳主題曲



延伸閱讀:


蘇打綠2016年翻唱曲〈我賴你〉推出實體EP

Sammi鄭秀文全新國語EP【裸】(香港進口盤)

星野源(ほしのげん)個人第四張專輯《YELLOW DANCE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