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2月20日 星期一

白冰冰新書【可以哭,別認輸】預購 哪裡買

白冰冰新書【可以哭,別認輸】預購 哪裡買

博客來也海外宅配唷~

過去的痛苦不曾遺忘,
躲在牆角痛哭的滴滴淚珠,
將成為一顆顆最璀璨的珍珠。

白冰冰一生哭著走過的路很多、受過的挫折不計其數,
但是,痛苦的時候,她不認輸;失敗的時候,她不放棄,
她始終相信命運掌握在自己手裡,只有堅強才能讓自己活得精采。

她出生貧寒,要做大小家務還要打零工,卻不以為苦,只為多賺幾塊錢工資幫助家計;雖以優異成績考上名校,卻因家境困苦,被迫賣掉學籍,十三歲到成衣廠當女工養家。

她為擺脫貧困進入歌壇,知道自己條件不好,利用工作之餘補習日語和英語增加外語能力;
努力參加日本松竹映畫的演員招考,從上千人中脫穎而出,成了「臺灣的山口百惠」。

隻身赴日發展,異鄉獨自生活的寂寞讓她憧憬愛情、投入婚姻,自以為找到一生的依靠;嫁入豪門後卻經歷家暴、丈夫外遇,她懷著身孕獨自返台,一切又回到原點……

她不認輸,四處尋找工作機會,母兼父職將女兒教得乖巧懂事,為了賺錢、為了更上一層樓,她主持節目、拍戲、走訪唱片行和各大夜市只為宣傳唱片……創下十二天沒睡覺的紀錄。

當事業再度竄紅,她孝順父母、費盡千辛萬苦將送養的弟妹全部找回一家團聚。沒想到伴隨成功而來的卻是一連串的災難――當街遇襲遭到刺殺、全家人於家中被闖入的歹徒劫持、女兒慘遭綁架殺害……

她幾度崩潰卻又堅強的化悲慟為力量,女兒過世後,公益活動成為她最大的志業,關懷犯罪被害人、進入校園幫助迷途中輟生、重返校園完成自己與女兒念大學的夢想;近年更以自身的演藝專業幫助陷入困境的藝人,成立經紀公司提攜努力向上的新進後輩……
    
白冰冰最全面、最完整的自傳,
記錄著她六十年血淚人的生歷程。
鼓舞著所有身處逆境的人,不該被跌宕起伏的人生所打倒,
依然可以堅強、充滿正能量,以優雅姿態活出微笑的人生。

白冰冰新書【可以哭,別認輸】預購 哪裡買
<本書特色>

1.最完整、最全面的白冰冰自傳
本書為白冰冰自傳封筆之作,記載跌宕起伏的前半生、白曉燕事件以及近年從事公益、監製電影之人生歷程。

2.獨家收錄白冰冰早期珍貴照片,回味台灣人那段打拚努力的好時光
收錄近百張白冰冰早期照片,她不畏命運努力拚搏的個人史,也是近現代台灣人堅韌生命力的象徵,從這些珍貴老照片,回味那一代人們努力不懈的精神。

3.白冰冰最勵志人生哲學分享
臺灣俚諺中有許多對仗的雙聯句富含深意,不僅押韻好念又具有教化作用,而白冰冰尤其善於運用。她引用許多俚諺,於本書每篇文末處寫下自己對人生的體悟,將不向命運低頭、不認輸的人生哲學分享於大眾。

<名人推薦>
  
小S、吳宗憲、林志穎、張國立、黃子佼 專文推薦
光禹、胡瓜、侯友宜、張小燕、楊子敬、胡志強  感動推薦

白冰冰小小的個子,身體裏卻有著一個巨大的身影,那個影子就是努力、毅力、不言放棄的精神。這個溫柔卻堅強的女性,值得我們為她喝采!── 張國立/演員‧導演

冰冰姊的堅強在於她同時承受喪女之痛,而且是以如此殘忍的方式,但她同時又屹立不搖的帶給大家歡樂。到底是什麼樣的意志力支撐著她,我不但好奇也萬分佩服。――小S

基本上她就是一部「行走的臺灣綜藝歷史課本」。她充滿戲劇性的一生,一次又一次地牽動著上億人的歡喜和悲傷!冰冰姊,是我看過最堅強的女人,她的字典裏,從來就沒有「放棄」這兩個字!―吳宗憲

冰冰姊獨自走過的心路歷程,全都記錄在這本書裡,此外,她以自身經驗提醒所有處在逆境中的人,挫折與苦痛終將過去!相信冰冰姊也能透過這本書傳遞更多愛的正能量。――林志穎

只要能活著,就不應該覺得苦,擁抱生命的安排,踏過每個考驗關卡。《可以哭,別認輸》是冰冰姊用一生日月精華換來的,值得我們佩服與學習。――黃子佼

白冰冰此次出書兼做公益,捐出書籍全數版稅,並號召各界熱心公益人士一同響應「全台偏鄉 225所國中公益贈書計劃」,此計劃自 2 月以來,迄今總計已經募得 6,750 冊新書,將會致贈全國的偏鄉地區共 225 所國中,白冰冰希望透過自己的生命故事,讓所有學生看見自己生命不一樣的未來。


延伸閱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