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2月8日 星期三

Christie Brinkley帶上女兒性感回歸2017運動畫刊泳裝特輯(SI Swimsuit)

Christie Brinkley帶上女兒性感回歸2017運動畫刊泳裝特輯(SI Swimsuit)
Christie Brinkley daughter
Christie Brinkley帶上女兒性感回歸2017運動畫刊泳裝特輯(圖/SI.com)

克莉絲蒂賓克利(Christie Brinkley)是歷年來運動畫刊泳裝特輯(SI Swimsuit)中盛名的模特兒之一 ,這次她不僅穿上比基尼回歸泳裝特輯,更帶上了她的兩名女兒一起拍攝性感泳裝照。

這位傳奇人物Christie Brinkley已經63歲了,但是身材依然苗條且性感,完全不輸給年輕女性,更證明了年紀向來都不是什麼大問題。

Christie Brinkley
Christie Brinkley性感回歸2017運動畫刊泳裝特輯(圖/SI.com)

Christie Brinkley曾出現在1975-2004年的運動畫刊泳裝特輯(SI Swimsuit)共八次,其中更在1979-1981年創紀錄連三年成為封面女郎,順便一提,近年除了凱特阿普頓(Kate Upton)蟬聯兩年(22012-2013年)之外,相對於其她亮眼的模特兒都無此殊榮。

另一個特點是Christie Brinkley的兩位女兒Sailor Brinkley Cook(18歲)與Alexa Ray Joel (31歲),Christie Brinkley與兩位女兒一起拍攝泳裝照時險露出她的興奮與喜悅。

Christie Brinkley daughters
Christie Brinkley帶上女兒性感回歸2017運動畫刊泳裝特輯(圖/SI.com)

Alexa Ray Joel是Christie Brinkley和前夫美國著名歌手Billy Joel的女兒,Sailor Brinkley Cook則是與建築師Peter Halsey Cook所生的女兒。


克莉絲蒂受訪表示獲邀拍泳裝照時,她第一時間的反應是:「我現在這把年紀?不可能!」她說:「當我滿30歲時,我當時想『這是我最後一次穿泳裝入鏡』。而當這期雜誌出刊時,我已經63歲,我想『那些日子一去不返』,但我這次可以和女兒一起拍照,我就想『最後一次吧』!」

Christie Brinkley's daughter Sailor Brinkley Cook(圖/SI.com)

Christie Brinkley's daughter Alexa Ray Joel(圖/SI.com)

Christie Brinkley's daughter Alexa Ray Joel & Sailor Brinkley Cook(圖/SI.com)

>>運動畫刊 泳裝特輯 2017年 (多封面隨機出)

延伸閱讀:

歷年來Sports Illustrated swimsuit 運動畫刊泳裝特輯 的封面女郎

Sports Illustrated Swimsuit 2017 Calendar 泳裝特輯年歷

席維斯史特龍(Sylvester Stallone)的三個千金女兒,一個比一個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美食餐廳、電影、新書、寫真書、好市多必買、私密處保養 佛跳牆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