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2月14日 星期二

陶嫚曼新書【我的美麗態度:Love yourself】預購 哪裡買

陶嫚曼新書-我的美麗態度:Love yourself~世上沒有醜女人,只有不愛自己而變醜的女人!

博客來有海外宅配唷~

「美麗」是什麼?愛自己,做自己,是每個女孩(女人)追求的方向,但不應該只是一句口號;走過醜小鴨般的青澀、挫折的歷程,如今的陶嫚曼發光發熱,美麗又自信她要告訴妳,「美麗,是一種態度」!

如何保養、怎麼運動、該怎麼吃、要怎麼穿搭…找到方法,從內而外,循序漸進「美麗」絕對是每個女孩(女人)都可以長久、而堅決地建立的生活態度!  

從歌手陶妍霖,到藝人陶嫚曼,她的改變,有目共睹!無論是更加精緻的容貌、修長緊實的身型線條,甚或是圓融親切的氣質,一切的一切,都是陶嫚曼以身為演藝人員的一份子,為了在螢光幕前呈現更好的自己,所付出的努力!
 
曾經,她也從凹凸不平、充滿紅斑的問題皮膚,和頂著暴露門牙、塌軟無型的頭髮,每天穿著大T恤+牛仔褲一成不變的服裝,儼然就是一個普通不過的路人,到今天蛻變成自信美麗、樂觀又開朗、有型有款的時尚漂亮女神,這一切正說明,美麗,是需要付出心血與代價的:

陶嫚曼新書【我的美麗態度:Love yourself】

講保養:女孩們的保養,有哪些撇步、那些好用小物?
談運動:瑜珈、核心、TRX…各種運動有什麼差異、要怎麼選適合自己的項目才能事半功倍、輕鬆的「增肌減脂」?
說飲食:怎麼「擇食」讓自己輕鬆維持體重又不挨餓?
妙穿搭:要怎樣依照挑選上身及群褲、配件,才能穿出自我風格?牛仔、單寧、條紋…時尚元素百百種,怎麼搭配?甚至怎樣才能像嫚曼一樣,穿搭出她最擅長的中性柔美風?

陶嫚曼在書中,毫不藏私將美麗親身經驗、心得體悟分享給所有粉絲們,不繁複困難,簡單好執行,嫚曼要妳快樂而認真地付諸實際行動,從頭到腳,由內而外,開始變美變漂亮!嫚曼可以,妳們一定也可以!

<名人推薦>
左克蕙、李佳穎、吳大衛、唐禹哲、陳建州、陳楚河、賴雅妍 七位名人暖心推薦,要美要快樂不可錯過!

陶嫚曼
陶嫚曼推出新書【我的美麗態度:Love yourself】(圖/陶嫚曼臉書)

陶嫚曼Mandy 個人資料

台灣女演員、歌手,曾以藝名「陶子」參加綜藝節目《我愛黑澀會》,從而正式進入演藝圈。2009年,參加三立電視台第四屆《超級偶像》的比賽,並進入總決賽;2012年推出首張個人音樂專輯《神魂電到》,主打《神魂電到》也為當時戲劇”剩女保鑣”的主題曲。 2013年,在浪漫愛情喜劇《真愛黑白配》中飾演周瑩瑩,接連陸續接演「媽咪的男朋友」、「莫非,這就是愛情」、 「愛上哥們」等劇,演技愈見成熟精湛,大放異彩,躍身女主角地位獲得肯定。

《經歷》
演唱:首張個人專輯【神魂電到】/偶像劇剩女保鏢 插曲《原來愛是這樣》/偶像劇真愛黑白配 - 插曲《I LOVE YOU》/偶像劇女人30情定水舞間 - 插曲《當我想著你的時候》
戲劇:2013三立《真愛黑白配》- 周瑩瑩 /2013三立《有愛一家人》- 陶子/2014三立《媽咪的男朋友》- 黃世婷 /2015三立《莫非.這就是愛情》- 胡安婷 /2015三立《愛上哥們》- 杜子涵 /2016中天《那刻怦然的心動》- 何伊凡 
電影:2014《台北夜蒲團團轉》
舞台劇:百年好合
主持:Channel V - 美眉普普風 /三立都會台 - 學校沒教的事 /中天娛樂台 - 我的美人計


陶嫚曼
陶嫚曼推出新書【我的美麗態度:Love yourself】(圖/陶嫚曼臉書)

陶嫚曼時常會在臉書上分享健身與產品,〈陶嫚曼—我的美麗態度〉在臉書上也大推的SAHOLEA森歐黎漾,以最簡單、有效率的方式保養你的頭髮與頭皮,讓我們與嫚曼一同從頭到到腳,由內而外變美麗。


延伸閱讀:

2017唐立淇星座運勢大解析

艾莉絲新書【艾莉絲×梨梨醬的法國教養日記】

鬼鬼吳映潔新書【鬼鬼吳映潔 I MY ME EMMA秘】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