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3月26日 星期日

郭富城要結婚了,將娶小23歲中國小模方媛(Moka)

郭富城結婚,傳出郭富城將娶小23歲中國嫩模方媛(Moka)
郭富城 結婚

51歲郭富城(城城)與小23歲中國小模方媛(Moka)被中國網友傳下月將結婚,郭富城經紀人小美回「這個規劃在今年內發生的機會也有的,而且也都是時候了」,竟沒否認婚事,而《香港蘋果》再向郭富城本人求證,郭富城沒有否認結婚傳聞,還說:「結婚是人生另一頁,什麼時候容許我暫時不講……其實我都51歲啦!希望得到大家的祝福!」

郭富城說:「我一直有說要規劃一下自己的人生大事,不過現在仍然在內地為電影趕工,未有什麼可發表,亦希望在這件事上保留一點私隱,什麼時候請容許我不說。真的謝謝大家關心!」問他若結婚是否會公開,他則大方說:「當然!」

郭富城 結婚

事實上,郭富城2月出席活動時,剛好傳出女友方媛疑似懷孕,當時曾說:「我踏入50歲了,加上媽媽年紀大,我會開始做人生計畫,會珍惜現在的女朋友,好好愛護、了解、包容對方。」而他的發言難掩對女方的寵愛,再加上女友曬照表示要剪頭髮了,令網友聯想到是在為婚禮做準備,眾人紛紛留言祝賀「希望是真的」、「恭喜要結婚了!」

2月方媛也曾在微博問︰「有沒有發現我有一點小變化?」令大家不禁聯想城城與方媛可能奉子成婚。

而他近日在無錫趕拍新片《西遊記之女兒國》,預計在當地拍攝到下月中才結束,而5月時他又會接演新的警匪片,他未來2、3個月都得忙工作,可能要8月後才有時間辦婚禮。


方媛(Moka)個人資料

郭富城女友名叫方媛(Moka),1988年出生於上海是名網路紅人、内地女模特,身材相當火辣,因為偶像是日本名模藤井莉娜Lena,所以曾在大陸帶起日系名媛風,而她身高僅162公分,卻是多家雜誌的御用模特兒,2015年12月1日,郭富城在微博公開了兩人的戀情。

外號:上海莉亞(Leah Dizon)
身高:162cm
三圍:33C、24、25

方媛 寫真

方媛 三圍

方媛 寫真

方媛 內衣寫真

方媛

方媛 寫真

方媛 寫真

方媛 寫真

方媛

方媛 寫真

方媛 寫真

方媛 寫真

方媛

方媛 寫真

方媛 寫真

方媛 寫真


延伸閱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美食餐廳、電影、新書、寫真書、好市多必買、私密處保養 佛跳牆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