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3月10日 星期五

李國毅主演電視劇《如朕親臨》劇照寫真書

李國毅主演電視劇《如朕親臨》劇照寫真書


博客來有海外宅配唷~

實力演技派偶像劇男神李國毅最霸氣深情的演出!
搭檔第51屆金鐘最佳新人獎演技派空靈系美女連俞涵
  
清新的螢幕情侶組合、用喜劇手法呈現暖心的劇情,
《如朕親臨》再掀偶像劇新話題,穩坐收視冠軍!
  
★本書收錄近400張拍攝現場獨家精彩劇照!
★重溫扣人心弦的經典場面&臺詞,感受朕丙戀的甜蜜浪漫!
  
東森創作最新自製劇《如朕親臨》再創偶像劇新風潮!該劇由李國毅、連俞涵、藍鈞天、房思瑜、范宸菲主演。曝光度最高、顏值實力兼具的偶像劇男神李國毅,配上金鐘新人獎空靈系美女連俞涵,新鮮卡司讓觀眾眼睛為之一亮!
  
故事講述身為現代女生的高丙丙(連俞涵飾),卻十分篤信「前世今生」,常常穿鑿附會,把自己當做「七世夫妻」的轉世女主角,並相繼與童年玩伴和學生時期崇拜的老師重逢,開啟她人生中一段充滿酸甜苦辣、浪漫動人的愛情故事。這一女兩男,高丙丙與王朕/王諾(李國毅飾)爭吵不休、針鋒相對卻又曖昧升級,又與心中的偶像李如龍(藍鈞天飾)考驗不斷……丙丙傻了!難道七世情人另有其人?命中注定只是鬧劇一場?

李國毅表示在拍攝《如朕親臨》時,他有刻意改變了不同以往的演出方式,與演技派美女連俞涵在劇中擦出新火花,許多鏡頭的互動非常自然甜蜜,眼神交流時不斷出現浪漫的粉紅泡泡,讓影迷大讚甜爆!這對兩小無猜的歡喜冤家,讓劇迷高喊是最速配的螢幕情侶!
  
當劇迷們翻開寫真書時,每一張精美的照片都能讓你重溫劇中的浪漫情懷與悸動,有王諾對丙丙時而生氣、時而吃醋的可愛表情;有霸氣朕對小麻雀疼愛的眼神與深情的吻;有羅密歐與茱麗葉之間的默契等細小動作,一幕幕的情節躍入眼簾,儼然男女主角就在你的面前。劇照寫真書將整個情節貫穿,讓劇迷們在這本書中,再次真實感受到當時劇情帶給你的甜蜜、溫馨與感動。


延伸閱讀:

Lala蘇心甯性感寫真書《I Love Lala只為甯心動》

孤單又燦爛的神-鬼怪:Dokebi 寫真散文

電影《模仿遊戲》原著小說:艾倫‧圖靈傳(套書/上下兩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