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4月4日 星期二

小宇(宋念宇)推出2017年全新專輯【同在】

小宇(宋念宇)2017年的全新專輯【同在】預購 哪裡買

博客來有海外宅配唷~

「五年了,是你教會我等待,所以我們同在。」from小宇-宋念宇

超世代全能音樂潮人 小宇-宋念宇 
加盟華納音樂 全心創作專輯 【同在】

睽違五年沒有發片的『全能音樂潮人』小宇-宋念宇,即將在4/7發行加盟華納音樂的2017年的全新作品【同在】,日前也於台北舉辦聽歌會,現場眾多媒體到場,盛況可見一斑!小宇不但藉由創作分享這些日子以來歷經兵役到再度站上舞台的心情;更藉此反映時事,希望聽眾能獲得不同角度的反思!

2012年底,小宇-宋念宇發行第三張全創作專輯【再一次】後,五年未和歌迷們見面,中間他經歷了兵役、遇到了唱片公司改組,甚至萌生了退居幕後製作的想法,直到加入新的經紀公司喜鵲娛樂、加盟華納音樂後,陸續為張惠妹、王心凌、A-Lin、吳莫愁、Erika、蕭敬騰等多位歌手編寫創作歌曲,新的創作從不間斷。因為低潮讓他更看得清楚自己,在黑暗裡摸索、循著光前進,找到屬於自己的那道光芒,『音樂』就是他對生命的詮釋和狂熱。

小宇-宋念宇首度擔綱全專輯製作人
一手包辦作曲、合聲編寫、編曲概念
忠於自我的全新音樂風格 與眾音樂人聯手打造超世代音樂潮流

有人問小宇:「你有不喜歡的音樂類型嗎?」他說:「我沒有不喜歡的音樂,只有不認識的音樂。」
在藝工隊服役期間,小宇-宋念宇找到了新的旋律、曲式,也許那是你不曾聽過的小宇-宋念宇,但當你開始聽他的音樂的同時,你已跟著他無時無刻新的曲風前進。他從不是為了標新立異想走在最前面,而是渴望創造新的、屬於自己的音樂風格。新專輯小宇-宋念宇與音樂上的夥伴黃文萱合作,與眾多音樂人、編曲家在相互試驗琢磨的過程裡,完成每一首在默契加乘下的全新宇式音樂作品。小宇-宋念宇首次擔綱專輯製作人,從自我/愛情,到反思社會現象的10+1首創作,小宇說:「如果你聽了這些歌,能夠有同感,就夠了。」他用音樂與我們同在,用頑固堅持回應著對音樂的初衷。

小宇-宋念宇全新專輯【同在】預購 哪裡買

/// 首波同名主打「同在」///
『各自在不同的空間裡,同一個時間裡,想著、做著同樣的事,愛侶、家人。
因為愛,我們相信奇蹟。愛。』from小宇-宋念宇
每一個微小的希望 都能成為一種力量
用時間琢磨我們的等待 用音樂回應我們的期待

最初因為看到一支描述同志情侶,為了期待能夠結婚等待多年的影片,而萌生了「同在」這首歌的想法。對許多相愛的人來說,也許「結婚」不算是一件太困難的事,但對很多同志情侶來說,卻可能是這一生望塵莫及的心願,他們不用別人來認證他們的感情,卻也期待著有一天能夠發生奇蹟。
「同在」這首歌,由小宇-宋念宇與音樂上合作多年的默契夥伴黃文萱聯手寫詞,音樂人黃少雍編曲,加入大量的合聲與電氣效果元素,讓歌曲充滿無限想像的空間感,甚至有置身宇宙的錯覺。積累五年的期待與興奮,和那些一直等待著他的歌迷們,小宇說:「雖然不常見面,但我的心一直都在這裡。這不是逃避不常見面的理由,如果是逃避,我不會和任何人分享。」今年,小宇-宋念宇即將帶著全新專輯【同在】給了亞洲流行樂壇和等待著他的歌迷們最好的回應。

當世界再混亂 心不曾離開
等待小宇五年磨一輯10+1首的期待
從心開始 重新出發
小宇第四張全創作專輯【同在】
4/7 宇你同在 華納音樂

小宇 宋念宇 Xiao Yu - 同在 With You (華納 official HD 官方MV)


延伸閱讀:

五月天 LIFE [ 人生無限公司 ] 2017巡迴演唱會+20週年 周邊商品

小球(莊鵑瑛)首張個人專輯【星之所向】

張智成Z-chen 第九張國語專輯《18》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