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4月12日 星期三

滅火器樂團推出新歌+精選【瘋狂下半場】預購 哪裡買

滅火器樂團推出新歌+精選【瘋狂下半場】預購 哪裡買

博客來有海外宅配唷~

滅火器 / 瘋狂下半場:完整精選組 (2CD)

「瘋狂下半場:完整精選組」
 (進擊下半場 + 曾經瘋狂單曲 + Chen 52 徽章)

滅火器 Fire EX.-曾經瘋狂 Chen 52


【專輯介紹】
滅火器樂團17年上半場生涯重要記事,
十年一瞬『Let's go』;絕版經典『海上的人』;
退伍證書『再會青春』,浴火重生『Reborn』。
17年時光,4 張專輯,19 首各階段重要創作重新錄製,
全輯日本混音製作,加了猛藥的青春歲月!
經典蛻變再進化,進擊下半場正式開始!

這不只是ㄧ張精選輯,它標誌著滅火器樂團生涯上半場的重要記事,
更是滅火器經過2016年大小戰役及棒球場萬人演唱會後,
正式進化重生,準備進入下半場的里程碑!

【歌曲推薦】

撼動人心:《長途夜車》

漂漂浪浪,都是異鄉人
茫茫渺渺,走自己的路
剪不斷的鄉愁,說不出口的思念,
對愛人 對親人 對朋友 對故鄉 對自己........
我們只是暫時失去方向,我們總會找到,
返去的路。

撼動說不出口的思念,唱出你心中那條回去的路
滅火器繼《海上的人》後,鐵漢柔情感動大作。


絕版經典:《海上的人》

大正:創作這張專輯時的工作除了在live house當PA,還有一個案子是「蘭陽博物館」的聲音採集。 有一天早上我一如往常背著錄音器材去到宜蘭,睡眼惺忪的架好器材才發現當天的採集對象是一位罹患阿茲海默症的老船長,
工作內容是要錄他年輕跑船時在船上寫的打油詩。我心想:「靠腰啊… 他哪記得啊,這樣是要怎麼錄?」 此時他的太太像哄小孩一樣引導他唸,一句又一句地提醒著他,看著他們的互動,不知不覺我眼眶濕了。 於是我說:「阿姨,你們一起錄,妳唸一句,船長唸一句,我回去再剪。」錄音很順利地結束了, 聽著那些海上生活的創作,看著這對老夫妻情感細膩的傳遞,我又偷偷擦了好幾次眼淚,並告訴自己:我要寫一首歌! 回程路上,想起 2007年在西子灣看海時寫下的一段旋律,那首永遠填不上歌詞的歌,終於遇到好的故事, 就是你了:「海上的人」!


堅定志氣:《站在這裡》

大正:2009 年初,我參與世新大學畢業製作《大男人》,導演是個愛崩潰的澎湖小孩,任性的不得了,有點人來瘋,滿腔熱血,優點是對情感的描述細膩的不得了。認識他的時候,根本想不到後來會一起搞這麼多有的沒有的事情,關於這傢伙的故事我大概可以寫十篇......
言歸正傳前還是提一下,《大男人》的導演叫做李彥勳。這部戲是講一個澎湖小孩來台灣唸書工作,但一心想回澎湖的故事,
我和演爸爸的楊烈,還固定每週兩堂「澎湖腔」台語課,總之因為前期的準備與投入很完整,導致我入戲頗深, 當最後一場戲來到澎湖的海邊時,我真的感覺到-我回家了。 那個雞皮疙瘩陪著因為殺青酒而宿醉的我一起回到台灣;從那天起,我對於「回到屬於自己的地方」這件事很著迷, 我帶著這份心情回到高雄,進入這張專輯製作期,並且將專輯主軸定調為「流浪與回家」,也因此這張專輯中文名稱叫做
《海上的人》, 而英文則是《Standing Here》(站在這理),這兩個名稱缺一不可。


浴火重生:《繼續向前行》

金曲獎年度歌曲後接踵而來的壓力與輿論關注,讓滅火器陷入複雜的發展困境,幾乎瀕臨解散, 團員為遠離塵囂,赴石垣島尋找創作動力,當時在一整天創作後,躺在小船甲板上,被滿天星空包圍的瞬間, 他們知道這就是最初最簡單的感動,彷彿有個聲音在說著:還不是放棄的時候,於是我們寫了《繼續向前行》。 串起了第四張專輯,成為『Reborn』的核心價值,它更成為里約奧運台灣代表隊主題曲, 而2016年,滅火器也就在這首年度金曲的歌聲下,勇往向前,戰勝不可能,完成棒球場萬人演唱會!

滅火器 Fire EX.-Song For You



延伸閱讀:

玩命關頭8 電影原聲帶,收錄14首專為電影量身打造的作品

小宇(宋念宇)2017年的全新專輯【同在】

小球(莊鵑瑛)首張個人專輯【星之所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