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4月13日 星期四

吳寶春臺灣真尋味套書:走遍全臺,探訪小農、發現夢幻土產(共兩冊)

吳寶春臺灣真尋味套書:走遍全臺,探訪小農、發現夢幻土產(共兩冊)

博客來有海外宅配唷~

每一個食材背後,都有一個動人的故事!
吳寶春全臺走透透,發掘最健康、優質的在地農產!

《吳寶春嚴選  感心好食材》
  +
《吳寶春按讚  健康優土產》

買時報全書系滿799送【送給玻璃心不是玻璃的隔熱杯】(兩款隨機出貨), 杯高12.5cm 直徑8.5cm,360ml,喝杯茶正視自己,每天來點負能量╳厭世動物園聯手讓你的人生負負得正,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細述52項臺灣農產品,
讚嘆食材的生命力量,記錄背後的土地故事。
每一口吃下肚,都是土壤的精華、農人的用心!

為了找出美食背後的夢幻食材,
寶春師傅上山下海,遍訪農戶,有了許多驚艷的發掘:

【在地土產健康優質的祕密】
「動物管理果園」形成自然食物鏈,全村農夫改種有機稻米,打造出「有機村」……,用心養出健康土壤,就能種出純天然無毒產品。

【與食材相遇的美好回憶】
成長於鄉下的寶春師傅,帶著懷念的滋味,將乏人問津的南投荔枝乾化為世界麵包大賽的要角;菜販人情交換的青蔥,則烘焙成眾人垂涎的青蔥麵包……

【與農戶共生共好的情誼】
與農民契作種植安全無農藥的農作物,吳寶春走出一條消費者、農民與自己三贏的「共生共好」之路。

【名人推薦】

于美人 名主持人
王美玉 中國時報社長
李內村 《吃當季盛產,最好!》作者
陳世雄 臺灣有機農業生產協會理事長
鄭弘儀 媒體人
錢瑩瑩 臺灣社群支持協會理事長
謝忠道 旅法美食旅遊作者
真情推薦(依姓氏筆畫排列)

吳寶春 新書

吳寶春 個人資料

1970年生,十五歲開始到臺北當麵包學徒,二十多年來埋首在傳統麵包與新式麵包的世界,堅持好還要更好,對美味鍥而不捨,期許自己能做出幸福的味道。製作麵包時極度講究食材,時常會親自跑到食材產地挑選、研究,感受農民們的用心,共同分享自己利用當地食材製作出來的麵包,同時也因緣際會的嘗遍世界各地的美食。

2005年,組隊參加素有「麵包界奧林匹克」美譽的「樂斯福麵包大賽」,一路從臺灣冠軍征戰到亞洲區冠軍;二○○八年,用臺南縣東山鄉的古法煙燻龍眼乾、精心培養的老麵、香醇的紅酒烘焙出「酒釀桂圓」麵包,獲得世界盃銀牌;2010年,「荔枝玫瑰」麵包再次以臺灣在地食材荔枝乾、埔里有機玫瑰等食材,打敗世界各國重量級麵包師傅,奪得「世界麵包大師賽」冠軍!不僅成功把臺灣土地孕育出來的食材推向國際,也從此找到麵包世界的 無限可能。

2010年十一月在高雄開設第一家「吳寶春麵包店」,繼續傾注溫暖細緻的用心。

著有《吳寶春的味覺悸動》(時報出版)、《柔軟成就不凡:奧林匹克麵包師吳寶春》。



延伸閱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