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4月15日 星期六

陳彥允全創作專輯【極樂世界】預購 哪裡買

陳彥允全創作專輯【極樂世界】預購 哪裡買

博客來有海外宅配唷~

想超樂極限,歡迎來到極樂世界
2017.04.21 即刻彥聲

陳封已久的靈魂
彥聲是存在的證明
允許你進入他的《極樂世界

當天使與惡魔同時降臨,分裂形成多重人格
靈魂開始他們的戰爭,最終還是會回歸於原點。出發

陳彥允百變的思緒,時常與自己談判甚至與自己起了衝突
他常有多種你毫無防禦突如其來的想法,就連他自己有時也捉摸不到自己,
但他深信不管自己是以什麼身份存在,正義是永遠不滅
不管是天使還是惡魔回歸原點都還是自己
天生反骨,浪漫主義或是正義使者冠在陳彥允身上都合適,不管今晚的他佔有幾分之幾的人格特質,多重的思緒也許就是促使他擁有更多能量創作更多元的音樂風格,陳彥允出道三年多的時間,他始終很做自己,也可說他是自己的革命家,在第一張專輯「允文允舞」唱片公司不希望他被定義成唱跳歌手,就怕他的創作實力被埋沒,第二張專輯「極樂世界」他一樣一手包辦詞曲創作,這次加入了快歌舞曲也是要讓外界看到不一樣面貌的他。

首波主打「Money Back Me Home」以洗腦的弦律像是咒語一樣注入一股東方神秘力量的霸氣電子舞曲,由東洋樂器演奏混搭西方EDM節奏,更巧妙取樣錢幣音效,營造紙醉金迷的現代「極樂世界」,MIX更遠赴紐約禮聘葛萊美獎混音大師Ken Lewis進行後製。陳彥允表示:這裡的Money並不是指物質上的錢,而是指身心靈上的滿足,一種從內心滿出來的富有,相信自己有一天可以建立屬於自己的王國,這首歌是一個請帖,邀請那些心中有夢,尋找自我,需要支持與陪伴的人們,一同進入我的音樂世界,開一場屬於他們人生的音樂派對。這次MV拍攝也讓他吃進不少苦頭,MV整整拍攝了24小時,當天寒流來襲,所有工作人員都包緊緊,但他卻必須裸著上身跳舞,好在舞蹈必須卯足全力,讓他忘卻寒冷的天氣,這次在MV開頭飾演一位精神病患,監獄裡散發出詭譎的氣氛,不禁讓人不寒而慄,完全符合他讓人摸不著頭緒多重人格的形象,這次陳奕瑞導演特別運用螢光視覺來增加這首歌的神祕感,陳彥允也特別在身上畫上螢光彩繪圖騰,配戴白色隱形眼鏡,現場工作人員直呼好噁心,完全不敢直視他的眼睛,但呈現出來的效果讓人驚豔。

一向擅長創作抒情歌曲的陳彥允,在近年來的偶像劇裡也能聽到多首經典主題曲作品是由他創作演唱的,新專輯中當然不免俗地收錄了許多膾炙人口的情歌,其中「夢中情人」是在敘述他對於每一個新戀情即將開始之時的期待與幻想,不管我們是否能相守到老,你都曾是我夢中的情人;「I Love You, I Do」則是說明在愛情裡是沒有對與錯,我們都曾認真愛過彼此,只是命運難免出了差錯,幸福也難免會擦身而過,情願轟轟烈烈愛過那就足夠。

專輯名稱「極樂世界」是陳彥允在音樂創作上的世界,所以十首歌各自呈現不同的面相,陳彥允也表示:這十首歌曲是一路陪伴著我度過人生潮起潮落所創造出來的,所以我相信,這些音樂也能陪伴每個人在面對人生各種的關卡的時候,給予勇氣,給予希望,給予愛與支持的能量。每一首歌,都有一個靈魂,而每一個靈魂,都有他獨一無二的故事,而這些故事,就由每一個聽音樂的人,去賦予它存在的意義。

「極」: 有登峰造極之意。Money Back Me Home、冒險小說
「樂」: 音樂的世界。 I’m Burning 、墨綠色
「世」: 愛情、親情的前世今生。夢中情人、I Love You, I Do 、Can't Stop Loving You
「界」: 生物科學分類法中最高的類別。城門城門雞蛋糕、寂寞星球、Don't Play

陳彥允 Ian Chen - 夢中情人 Dream Lover  電視劇《藍色海洋的傳說》片頭曲


延伸閱讀:

滅火器樂團推出新歌+精選【瘋狂下半場】

林明禎《#Me旗艦》「Change餅乾盒」EP + 「全民隊長」禎心撲克牌 (CD)

小宇(宋念宇)2017年的全新專輯【同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