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4月25日 星期二

Calvin 辰亦儒2017年最新EP『IN』

Calvin 辰亦儒2017年最新EP『IN』預購 哪裡買

博客來有海外宅配唷~

衝破自我 全力以赴
等待兩年 就是要硬起來

CALVIN IS ALL IN
CALVIN辰亦儒2017年最新EP『IN』

睽違兩年 熟男魅力大爆發
音樂、視覺、造型、舞蹈全新升級
CALVIN IS ALL IN

睽違兩年,CALVIN辰亦儒將在2017年發行最新音樂作品『IN』,這次將帶給歌迷耳目一新的全新升級感!不論是在音樂、造型、視覺、舞蹈... 都有別於以往陽光形象,改走低調簡約的熟男路線;也將宣告,在這個屬於男人最有魅力的年紀裡,不管在哪一方面哪一個領域,CALVIN辰亦儒都準備好ALL IN!

王牌音樂製作團隊 傾心傾力量身打造
四種不同類型 熟男視角音樂風曲

由王治平、紀佳松、嚴爵、張簡君偉、許仁杰、施人誠、葛大為、藍小邪... 等,集結華語樂壇優秀的音樂團隊,聯手打造同名EDM TRAP舞曲『硬』、中版情歌『參半』、復古輕快曲風『萬人迷不迷』以及收錄在電視劇「HIGH 5制霸青春」裡的插曲『都祝福』,四種截然不同的音樂類型、四種熟男思維的音樂觀點,將一次全部到位,呈現出最IN的音樂新面貌。

台灣新銳攝影師X天王天后御用平面設計師
24cm X 18cm迷你寫真 捕捉最迷漾的熟男魅力

全新形象,全新出擊!特別邀請台灣新銳攝影師MR. TRIANGLE與天王天后御用平面設計師顏伯駿,共同打造紙上迷你歌詞寫真冊;EP實體尺寸約為24cm X 18cm (16P),一次擁有CALVIN辰亦儒不同面相的熟男魅力。

發片倒數3天/辰亦儒 運動好『硬』


延伸閱讀:

林明禎推出EP《#Me旗艦》「Change餅乾盒」EP + 「全民隊長」禎心撲克牌 (CD)

小宇(宋念宇)2017年的全新專輯【同在】

譚詠麟全新國語專輯「欣賞」4月21號全球同步發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