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4月23日 星期日

卡麥蓉‧狄亞(Cameron Diaz)新書【甜姊的長壽之道:老化科學、力量生物學與時間的特權】

卡麥蓉‧狄亞(Cameron Diaz)新書【甜姊的長壽之道:老化科學、力量生物學與時間的特權】

博客來有海外宅配唷~

原文書:The Longevity Book: The Science of Aging, the Biology of Strength, and the Privilege of Time

這不是一本抗老化的書,我不想你活在老化的恐懼中,
身為一個女人,我想我們要談論的是老化的方式

隨著我們年齡增長,我們可以為自己做的最好的事情,剛好也就是一些我們最喜歡做的事。享受美食、鍛煉肌肉、優質睡眠、愛人、歡笑、放鬆、在生活中尋找樂趣,而這些舉動和活動讓我們成為風趣、好奇和強壯的人分享老化的科學觀點,提供你所需的資訊,讓你在老化的過程中做出有益健康,減緩老化速度的選擇。

卡麥蓉‧狄亞(Cameron Diaz)新書

<本書特色>

1. 本書是一本以綜合性、科學性的方式來教會所有人如何疼愛自己身體,活得健康又長壽。

2. 本書探究歷史,生物學,神經科學,以及婦女的健康運動是如何從三十多歲邁入中年女性並維持健康。

3. 從了解老化會如何影響各種身體系統,到男女老化的生理差異性,以及關於染色體終端與減緩認知力下滑的最新科技。

Cameron Diaz BOOK

卡麥蓉‧狄亞 Cameron Diaz

21歲開始拍電影,4次獲得金球獎提名,長期支持環境、教育議題並鼓勵女性,兼具性感與知性,一直是許多人心目中的甜姊兒象徵。但卡麥蓉從不諱言,看似健康且充滿活力的她,以前並未像現在一樣具有健康意識。學習營養和健康是卡麥蓉改變生命的轉捩點之一,同時激起了她想找尋最佳照顧自己身體方法的熱情。在本書中,她毫不保留地分享了她在諮詢健康專家後的個人心得,和歷經轉變的實際經驗。


延伸閱讀:

Clarisonic科萊麗音波淨膚儀打破傳統界限,首創溫和有效的「音波共震科技」

母親節特惠5折 單盒$490!安心亞彈潤秘密,白蘭氏-美之凍膠原蛋白

魔法天空 X 綜藝玩很大 聯名推出【玩面膜】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