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4月12日 星期三

林明禎推出EP《#Me旗艦》「Change餅乾盒」EP + 「全民隊長」禎心撲克牌 (CD)

林明禎推出EP《#Me旗艦》「Change餅乾盒」EP + 「全民隊長」禎心撲克牌 (CD)

博客來有海外宅配唷~

購買《#Me旗艦限量版》即贈「全民隊長」禎心撲克牌。
預購再加贈「Me女團」敬禮版隊長特別卡,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全民隊長」禎心撲克牌示意圖
林明禎推出EP《#Me旗艦》

※「Me女團」敬禮版隊長特別卡
林明禎推出EP《#Me旗艦》

※贈品請以實際收到為準。

全民隊長 林明禎  華麗變身  晶靚進化
2017全新蛻變EP《#Me》  曲風造型玩美大改變
首波驚艷突破主打〈Change〉  聽見「禎」的不一樣
時尚電音舞曲   Tropical House融合重拍Future Bass曲風

「#Me旗艦版」
一次完整收藏百變的林明禎
「Change餅乾盒」EP  + 「全民隊長」禎心撲克牌

★  Change強勢來襲! 林明禎華麗變身  嶄新女神造型 + 動感曲風  
★ 「#Me」禎心宣言:我的主題我自己標記,我的美麗我自己決定

美麗大進擊!改變大突破!「全民隊長」林明禎華麗變身,以嶄新多變的女神造型與動感曲風,為今年春天華語歌壇掀起一場美麗蛻變「Change」新革命!林明禎2015以首張個人寫真EP《冒險愉快》啟程進入歌壇,健康清新的陽光形象深植人心,尤其是迷人甜美招牌笑容總能讓人感染到愉悅好心情!而她自然不造作的演技也在許多大小螢光幕前詮釋多元角色,包含三立偶像劇《狼王子》、網路劇《我要讓你愛上我》、以及電影《救殭清道夫》等等,從性格活潑爽朗的鄰家大女孩到可愛爆表的最萌女殭屍都能扮演恰如其分。2017年春天林明禎將再度「冒險」歌壇,帶來全新蛻變EP《#Me》,從聽覺到視覺都將帶來真的很不一樣的「改變Change」!

古人說:「女為悅己者容」,而Me世代(Me Generation)的新新人類要主張的則是:「女為己悅而容」,人為自己美麗,更重要的是:美麗不用由誰定義,改變要為自己而變!林明禎這次挑戰百變造型,每一面自己都是某個真實自我的一部分,每一種美麗都展現出不同驕傲的自信,展現多面向的美,精彩活出生命的無窮可能和不可思議,成就出獨一無二的Me做標記!林明禎的「#Me」禎心宣言:我的主題我自己標記,我的美麗我自己決定!音樂上也讓人耳目一新,包含Tropical House、R&B節奏、Nu Disco等新穎曲風,聽見「禎」的改變!

林明禎推出EP《#Me旗艦》全民隊長

★ 林明禎扮演「一人女團」大玩造型變身  挑戰「粉櫻紫」短髮
★ 異想版「Me女團」 5位團員  5大造型   5種Me態度

林明禎不僅在音樂能量突破爆發,在視覺造型上更邀請天后S.H.E御用的髮型師操刀,改頭換面進行一場「變髮圖強」計畫,企圖為「全民隊長」打造出充滿前衛炫酷及時尚嬌媚兩面風的「粉櫻紫」短髮,為粉絲帶來全新的驚喜與新鮮感受。林明禎更大玩造型變身,多面向扮演「一人女團」,期間限定版的「Me女團」5位團員、5大造型,林明禎也都幫團員們命名:街頭個性「MinChen」是最像現在的自己;復古甜美「BB」則是每回到香港工作最常被叫的女神代稱;摩登窈窕「金山」則有著濃濃兒時回憶,是奶奶呼喚她的小名;閃亮性感「Mickey」是求學時代的綽號,因為小時候耳朵大大的像Mickey Mouse般可愛;中性酷率「Queen」則代表明禎未來想成為的Me —獨當一面的女王。「Me女團」5位團員代表明禎過去、現在、未來某個時期的Me、不同面向的美麗,傳達5種Me態度,每一種精彩呈現的Me都是主題,都值得標記 #Me !

林明禎推出EP《#Me旗艦》

★ 首波驚艷突破主打〈Change〉  時尚電音舞曲與國際團隊合作
★ 「愛終究超越了美」  以蝴蝶勇敢破蛹隱喻人的自信美麗蛻變

首波驚艷突破主打〈Change〉,由知名作詞大師管啟源填詞,作曲、編曲、混音與和聲等等更跨國與國際製作團隊合作。〈Change〉為時尚電音舞曲,Tropical House 融合重節拍Future Bass曲風,開場以夢幻感的配器醞釀,鋪陳到副歌釋放爆發,充滿動感的間奏更是一聽就記住的洗腦旋律。歌詞則以蝴蝶勇敢破蛹的隱喻來表達人的自信美麗蛻變,明禎一起參與歌詞創作,副歌「愛終究超越了美」就是明禎畫龍點睛的創意,藉此告訴每個女孩女人:改變不只是外在,改變不為了別人,從心改變挖掘內在自信美,先愛自己才能懂得愛別人,愛才是戰勝一切的美麗關鍵!

林明禎MinChen《#Me》禎心撲克牌【HD】


林明禎 MinChen《Change》Official MV 【4K】 


延伸閱讀:

小宇(宋念宇)2017年的全新專輯【同在】

五月天 LIFE [ 人生無限公司 ] 2017巡迴演唱會+20週年 周邊商品

滅火器樂團推出新歌+精選【瘋狂下半場】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