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4月15日 星期六

NEWS推出最夢幻的第八張專輯《NEVERLAND》預購

NEWS推出最夢幻的第八張專輯《NEVERLAND》預購 哪裡買

博客來有海外宅配唷~

購買普通版首批贈限量明信片B款一張,隨專輯合包出貨,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NEWS(手越祐也、加藤成亮、增田貴久、小山慶一郎)推出最夢幻的第八張專輯《NEVERLAND》
邀請所有聽眾一起進入實現夢想的「NEVERLAND」 

■   如火般炙熱、如水般平穩,帶著希望之光和高昂的舞步,最重要的是不可思議的神秘感及絕對的愛!齊備上述所有元素,NEWS帶來第八張全新專輯《NEVERLAND》,邀請所有聽眾一起進入「NEVERLAND」!只要擁有鑰匙,無論是誰都能打開前往NEVERLAND的大門。邀請大家一同前往夢之場所「NEVERLAND」
■    台壓同時推出初回版(CD+DVD)與普通版(CD ONLY),封面皆不同。
■    四位團員的SOLO歌曲僅收錄於普通版中。

日本發行時間:2017/3/29


購買初回版首批即贈限量明信片A款一張,隨專輯合包出貨,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NEWS推出最夢幻的第八張專輯《NEVERLAND》
邀請所有聽眾一起進入實現夢想的「NEVERLAND」 

■    如火般炙熱,如水般平穩,帶著希望之光和高昂的舞步,最重要的是不可思議的神秘感及絕對的愛!齊備上述所有元素,NEWS帶來第八張全新專輯《NEVERLAND》,邀請所有聽眾一起進入「NEVERLAND」!只要擁有鑰匙,無論是誰都能打開前往NEVERLAND的大門。邀請大家一同前往夢之場所「NEVERLAND」
■    台壓同時推出初回版(CD+DVD)與普通版(CD ONLY),封面皆不同。
■    初回版之DVD收錄絕不可錯過的NEWS首支夢幻作品短劇「NEVERLAND EPISODE.0」,工廠中充滿不可思議的器材,可一窺團員在其中認真工作的模樣。而他們生產的不可思議之鑰,究竟能夠通往何處⋯⋯?所有的故事,都從此處開始!與NEWS在實現夢想的NEVERLAND相會吧!
■    初回版為「NEVERLAND」限定特殊包裝,封入前往NEVERLAND的鑰匙以及28P寫真冊


延伸閱讀:

五月天最新專輯《自伝》日本特別版CD+DVD初回盤與CD ONLY通常盤

NEWS加藤成亮系列小說【紅的告別式Pink and Gray】

NEWS 2016巡迴演唱會「QUARTETTO」東京巨蛋公演DVD、初回盤多加收錄廣島公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