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5月22日 星期一

李查德 傑克李奇系列小說第19集《私人恩怨 Personal》

李查德 LEE CHILD 傑克李奇系列小說第19集《私人恩怨 Personal》

博客來有海外宅配唷~

看不到的敵人,打不過的對手,
傑克.李奇(Jack Reacher)遭遇史上最大危機?!
  
故事大師史蒂芬‧金盛讚:這個系列目前為止最棒的一本!
  
豪取紐約時報暢銷排行榜第1名!Goodreads書評網逾萬名讀者★★★★★一致叫好!
  
狼若回頭,不是報恩,就是報仇!
而這頭危險的孤狼,
正將視線投向傑克.李奇……
  
你可以離開軍隊,但軍隊絕不會離開你,至少不會離得徹底、斷得乾淨。
  
一件轟動全球的法國總統狙殺案打亂了李奇平靜的生活,照理說這件事應該與他完全無關,事發時他人在洛杉磯,和一個想當演員的女孩在一起。但好死不死,這個案件的嫌犯15年前就與他結下樑子,是李奇還在當憲兵時送進牢裡的牛鬼蛇神之一。國務院為此找上他,希望他能發揮「鬼見愁」的本領,再次將這個刺客打入地獄。
  
李奇知道,政府只是想拿他當誘餌,用小代價解決大麻煩,就算他接下任務,要阻止這位刺客也不是件簡單的事,刺殺法國總統的子彈是從1400碼之外射出,這是最頂尖的狙擊手才能駕馭的距離,一個眨眼的瞬間,李奇就可能永遠跟世界說再見。但儘管如此,他也不能因此放任不管,畢竟刺客的下個目標,正是各國政要齊聚的G8高峰會!
  
李奇與國務院派來的女探員凱西合作,突襲嫌犯位於鄉下的住處,想不到卻空無一人,只發現練習射擊的痕跡和滿目瘡痍的標靶,問題是……貼在標靶上的照片不是別人,正是傑克‧李奇!

2004年,傑克李奇系列的第8集《雙面敵人》再次贏得「巴瑞獎」最佳小說,並榮獲在古典推理界具有舉足輕重地位的「尼洛.伍爾夫獎」最佳小說,也讓李查德的天王地位更加不可動搖!第9集《完美嫌犯》和第18集《永不回頭》則分別被改編拍成電影《神隱任務》正、續集,由動作巨星湯姆‧克魯斯(Tom Cruise)飾演傑克‧李奇,備受好評。正如同故事大師史蒂芬‧金的讚譽:「所有關於傑克.李奇的冒險故事都棒呆了!」

延伸閱讀:

電影《模仿遊戲》原著小說:艾倫‧圖靈傳(套書/上下兩冊)

湯姆克魯斯主演【神隱任務2:永不回頭】電影原著小說

睽違三年!Nono辜莞允第二本寫真書《陪伴你的每一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