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5月12日 星期五

盧廣仲2017全新單曲【魚仔 (CD)】開放預購

盧廣仲2017全新單曲【魚仔 (CD)】開放預購

博客來有海外宅配唷~

盧廣仲2017全新單曲-魚仔
5/12(五)開始預購
 
給小隊員
謝謝一直以來的陪伴,
就像氧氣陪著魚一樣,你是那麼的重要!
而這首歌要傳達的,正是把握對重要的人及時的祝福與感謝。
所以我要再說一次,感謝你!!!


關於魚仔-
據說海洋中某些魚類,每年春夏兩季會隨著暖流北游,這種現象叫季節洄游。
也有一些魚類生活在魚缸裡,有些看起來很莊嚴,有些看起來太寂寞,陪我們度過很多時候。
今年夏天,願這首歌成化成一條洋流,把我的最好的能量都流向你 !!!

關於神祕預購禮-
除了用腦汁衝刺出來的全新單曲之外,
我也用雙手做了一份禮物給你,


雖然無法親自把它遞給每位小隊員,
但希望這份禮物能讓預購的你,感受到我的體溫!!!

我想你可能有一點好奇,到底禮物是什麼,
不重要!

最重要的是,我要你知道,你對我很重要!
                 
                   
                                                   

                                                    廣仲   敬上

延伸閱讀:

Twice第四張迷你專輯「SIGNAL」(韓國進口版)

五月天 20週年1st>>9th典藏旗艦組 (10張黑膠大碟+五月天黑膠典藏自傳木箱)

1世代 哈利斯泰爾斯(Harry Styles)首張個人專輯《哈利時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美食餐廳、電影、新書、寫真書、好市多必買、私密處保養 佛跳牆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