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5月26日 星期五

曾沛慈 2017最新專輯【我愛你 以上】預購 哪裡買

曾沛慈 2017最新專輯【我愛你 以上】預購 哪裡買

博客來有海外宅配唷~

商品說明
本商品圖為示意圖,非正式專輯封面,待有正式封面會儘速更新,再請購買樂迷留意,謝謝。

預購專屬贈品
即日起~6/30預購本商品,超值加贈「我愛你3層資料夾(2入)」及「偏愛悠遊卡貼(2張)」各一份,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我愛你3層資料夾(2入)」示意圖
曾沛慈 2017最新專輯【我愛你 以上】預購 哪裡買

曾沛慈 2017最新專輯【我愛你 以上】預購 哪裡買

「偏愛悠遊卡貼(2張)」示意圖
曾沛慈 2017最新專輯【我愛你 以上】預購 哪裡買

超人氣暖心小天后
曾沛慈 2017最新專輯
【我愛你 以上】
愛是我們的超能力
有愛我們就無敵

預購日期 2017.6.1 – 6.30
2017.7.2正式發行

唱將實力+偶像魅力
屬於曾沛慈的吸引力方程式早已席捲年輕世代

睽違2年,曾沛慈終於回歸歌壇,經過這一段時間的沉澱和自我磨練,2017年的曾沛慈已經準備好超越自己、探索未知、迎接愛情,她將揮別過往所有牽絆,邁向全新歷程,沛慈因為永不退縮的能量而更加耀眼,從參加歌唱比賽的一鳴驚人到演出終極系列電視劇爆紅,回到歌手身份推出的第一張專輯就以壓倒性的氣勢橫掃各大排行榜冠軍並創下銷售佳績,沛慈除了擁有超高人氣,同時也獲得多個音樂獎項肯定,歌唱實力有目共睹,更讓大家見證到每個人都擁有最不平凡的力量。

一路以來,帶給曾沛慈最大的力量是來自於歌迷的支持和陪伴,因為擁有歌迷的愛,讓沛慈更堅強、更自信,對沛慈來說,生命中最需要也最重要的就是愛,不管是親情、友情、愛情,對象甚至包含人、事、物,沛慈真心感謝這一路上所有幫助她、支持她的人,因此專輯取名為「我愛你 以上」,這是沛慈發自內心想對大家說的一句話,「以上」則是一種態度,一種屬於曾沛慈的執著,無論如何都要放手去愛的決心,同時,沛慈希望透過這張專輯可以把所有的愛和能量回饋給大家,讓喜愛她的歌迷都能夠充滿愛、希望和勇氣,於是延伸出整張專輯概念,也藉由這張專輯傳遞一種屬於新世代的熱血精神。 

首波療癒主打《偏愛》
東森戲劇台「大力女都奉順」片尾曲

“偏愛”是由馬來西亞知名創作人宇珩繼”一個人還是想著一個人”後再次和曾沛慈合作的抒情歌曲,這是首療癒的情歌,更是一種能量,歌詞描述了面對現實的誠實、取捨的智慧和再出發的勇氣,而一路走來的曾沛慈,也正好來到需要勇敢跨越過去進入下一階段的關鍵點,因此曾沛慈將這首歌曲詮釋得更加細膩動人,充滿真誠情感,這首歌曲就像是曾沛慈代領歌迷一起成長,學會放下更要樂觀面對未來,同時也唱出廣大女子的心聲,娓娓道來了我們的情路與期待。

曾沛慈 Pets Tseng - 偏愛 Love is Paranoia (官方版MV) - 
東森戲劇台「大力女都奉順」片尾曲



延伸閱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