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5月17日 星期三

李明川新書【李明川的真心不騙:連國民造型師都在用,你更要用!】

李明川新書【李明川的真心不騙:連國民造型師都在用,你更要用!】預購 哪裡買

博客來有海外宅配唷~

「妝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by 國民造型師 李明川

與韓國江南同步,免侵入免動刀就能拉緊臉皮的精華液;
會讓妳的臉像氧化蘋果2滴就回復新鮮的瞬效安瓶;
乳霜、按摩霜、面膜一品三役抗初老的少女粉紅魚子霜;
只要轉動指針就可以選擇自然、纖長或濃密的轉轉睫毛膏;
附有毛孔隱形膏的妝前隔離霜,二合一瓶身又不到千元;
還有可愛到讓妳絕對不會忘記擦的防曬品;

400種大人氣、最口碑、無敵美力的國民必備療癒系美妝品一次全收錄!

說CP值有CP值,說上手好上手,絕對真心不騙好好用!

多年來閱商品無數的國民造型師明川老師,這回將以「臉書分享」的形態和大家分享不管質量都「重量級」的美妝圖鑑!以有如FB分享文的活潑編排呈現親民感,透過明川老師一瓶一瓶親身活體實驗的試用心得,每支產品都融合官方商品介紹和真心不騙推薦,介紹時下最夯、最有話題的美妝商品!

書中以臉部保養品為主、化妝品為輔,除了類別一目了然,還貼心以價格作為區分,「小資美麗我最愛」介紹2000元以下的必BUY國民基本款,「物超所值超高CP」揭露2000~8000元你非買不可的經典款,「名媛貴婦都在用」介紹8000元以上的頂級美肌夢幻款,超過400種「真心不騙」商品試用心得+圖鑑,每樣都是明川老師掛保證的美妝聖品,包裝成2017絕對必BUY的國民美妝型錄。


延伸閱讀:

Soley Organics 冰島有機天然保養品

李明川推薦保養品【Glamour Sky魔法天空 李明川老師親研 全效呼吸BB霜】

COSTCO好市多必買【膠原蛋白粉推薦】weider海洋膠原粉+鐵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