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5月17日 星期三

倪子鈞(小馬)新書【因為軟弱,所以勇敢】

 倪子鈞(小馬)新書【因為軟弱,所以勇敢】預購 哪裡買

博客來有海外宅配唷~

每個人心中都養著一隻象徵恐懼和邪惡的的獅子。
如你轉身逃避,難逃牠的撲殺,
惟有正面迎上,才能從軟弱中站起,走出更好的人生!

他曾是混跡幫派、鬥毆吸毒的「瘋馬」,虛擲生命、揮霍青春;陰錯陽差成為歌手、明星,卻又因狂妄自大,毀盡前程!
他用驕傲把自己推入了人生谷底,在絕境中懺悔反省,才領悟到要以謙卑之心,一步一步爬出深淵。
讓倪子鈞(小馬)告訴你,他是如何走出黑暗,克服內心的軟弱,找到重鑄人生的勇氣!

回首半生,小馬想要說的是--
好在有神握著我的手,帶我透過《世界第一等》的旅行,看盡世間冷暖。
在越南的醫院裡,我曾為重度畸形兒們流淚,感受生命的可貴,
在泰國的愛滋村,我目睹瀕臨死亡的人門,仍不放棄對愛與被愛的渴望,
在馬尼拉的垃圾山中,從一無所有的貧民眼底,我看見即使身處逆境,仍然懷抱希望的勇敢和堅強……

是種種刻骨銘心的經歷,
讓我體悟人生,深深懺悔。

我將這些經歷化成語言,在二○一六年《我是演說家》的節目中,現身說法,與觀眾分享。
破百萬的影片點擊率和無數迴響,讓我忽然明白了,那段荒唐、瘋狂、不堪回首的人生,竟能帶給許多人深刻的反思與警醒。
我於是將故事寫成文字,期望透過書寫與閱讀,能給同樣在生命中迷失、困惑的讀者們,一份勇敢面對人生的力量。

你想改變你的人生嗎?
我可以,相信你也一定可以。

【名人推薦】(依姓氏筆畫排列)
Junior∣小 鐘∣尹昭德∣何 戎、Kelly∣吳宗憲∣宋逸民∣巫啟賢∣李 威∣松慕強牧師∣洪善群∣苗賢哲∣唐從聖∣張衛健∣許書綺∣黃子佼∣黃小柔∣黃國倫牧師∣黃國倫、寇乃馨∣黃嘉千∣劉畊宏∣歐 弟∣謝榮雅∣羅志祥  感動推薦

我是演說家第二季 期 子欲养而亲不在 小馬动人讲述父子亲情全场落泪 


延伸閱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