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5月8日 星期一

前黑澀會妹妹 陶嫚曼,透過健身和飲食變正了

前黑澀會妹妹 陶嫚曼,透過健身和飲食變正了
陶嫚曼
陶嫚曼 我的美麗態度(圖/陶嫚曼臉書

陶嫚曼過去以「陶子」在《黑澀會》出道,當時她有著一對兔寶寶牙以及肉肉的身材,給人可愛的印象,曾以藝名陶妍希加入女團《Wonder4》,於2012年10月30日,推出首張專輯《神魂電到》之後更是陸續接拍電視劇與電影。

據《ETtoday》報導,她為了演藝生涯不受拘限,砸13萬整牙,透過分期付款的方式咬牙硬撐,當了2年多的「牙套妹」,除了臉型改變外,也因戴牙套期間對部分食物忌口,同時也讓身形也所改變,加上愛健身的她,一週運動兩~三次,但忙的話就沒辦法......最常做的運動是X-BODY!。

陶嫚曼三圍
陶嫚曼 我的美麗態度(圖/陶嫚曼臉書

「曾經頂著暴露門牙、充滿泛紅的問題皮膚,儼然是個再普通不過了路人」,除了戴牙套外,陶嫚曼透過健身及飲食控制,讓自己維持在最好的狀態,也打敗酒糟性皮膚過敏,讓自己擺脫「路人」的外貌,對於外界對她的「整形說」,她無奈自清:「我真的只有整牙,純天然的啦!」。推出籌備一年的新書《我的美麗態度》,曝光戴牙套前的醜照,以及離開黑澀會後的辛苦日子,最讓外界好奇的「整形傳聞」,她也在書中一一解釋。

陶嫚曼三圍
陶嫚曼 我的美麗態度(圖/陶嫚曼臉書


陶嫚曼三圍
陶嫚曼 我的美麗態度(圖/陶嫚曼臉書


陶嫚曼
陶嫚曼 我的美麗態度(圖/陶嫚曼臉書

陶嫚曼
陶嫚曼 我的美麗態度(圖/陶嫚曼臉書

陶嫚曼
陶嫚曼 我的美麗態度(圖/陶嫚曼臉書

陶嫚曼
陶嫚曼 我的美麗態度(圖/陶嫚曼臉書

陶嫚曼
變成性感女人的陶嫚曼(圖/陶嫚曼臉書

陶嫚曼
變成性感女人的陶嫚曼(圖/陶嫚曼臉書

陶嫚曼
變成性感女人的陶嫚曼(圖/陶嫚曼臉書


延伸閱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美食餐廳、電影、新書、寫真書、好市多必買、私密處保養 佛跳牆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