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5月11日 星期四

美國iRobot Roomba 掃地機器人&拖地機器人 比較評價

美國iRobot Roomba 機器人掃地機&拖地機 比較評價 哪裡買
美國iRobot Roomba 機器人掃地機&拖地機 比較評價 哪裡買

iRobot設計和打造劃時代的機器人 

iRobot由麻省理工機器人專家於1990年創立,旨在製造實用機器人。 

在2014年,iRobot營業額達到5億5千7百萬美元,擁有500多名機器人產業的頂尖專家,包含機械、電子、軟體工程師和相關支援人力。iRobot在納斯達克掛牌上市,上市代碼為IRBT。 

iRobot的公司總部位於麻省貝德福德市(Bedford, Mass)。在加州、英國、中國和香港皆設有辦事處。 

iRobot家用機器人:智能打掃新方式

iRobot家用機器人改革人類清掃方式─由內而外,全球銷售突破一千萬台。得獎的iRobot Roomba® 掃地機器人處於領先地位。Roomba實現創造實用機器人的想法,向世界宣告機器人的時代來臨。iRobot著名的家用機器人系列也包含iRobot Scooba®洗地機器人、iRobot Braava™ 拖地機器人和 iRobot Mirra™ 游泳池清掃機器人和 iRobot Looj®排水槽清掃機器人。 

iROBOT 880 掃地機器人 iROBOT 980 掃地機器人 iROBOT 380t 擦地機器人

iROBOT 650 掃地機器人 iROBOT 630 掃地機器人 iROBOT 770 掃地機器人

iROBOT 240 拖地機器人

美國iRobot Roomba 980 機器人掃地機

※贈濾網3片+邊刷3支+清潔刷+防撞條+保固15個月 
※鏡頭+地圖+人工智慧iAdaptR2.0清掃技術 
※充飽電清掃120分約清掃30-40坪 如有未完成區域會充電完自動再出來完成任務 
※透過WiFi+APP設定多樣功能及了解機器資訊 
※虛擬牆可直線或環狀組擋、可自動變換吸力、可設定清掃路徑

其它掃地機&拖地機依型號功能與贈品有所不同。


iRobot 掃地機器人&拖地機器人的比較
iRobot 掃地機器人&拖地機器人 比較評價

iRobot 630iRobot 650 比較

iRobot 掃地機器人&拖地機器人 比較評價

iRobot 860、iRobot 870iRobot 880 比較
iRobot 掃地機器人&拖地機器人 比較評價

◎ 依照消費者保護法規定,消費者均享有商品到貨七天鑑賞期之權益。但退回商品必須是全新狀態且完整包裝(保持商品、附件、包裝、廠商紙箱及所有附隨文件或資料之完整性),否則恕不接受退訂。因吸塵器屬於衛生清潔用品,一經拆封使用,除產品本身瑕疵,恕無法辦理退貨。

延伸閱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