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5月4日 星期四

聯合公園(Linkin Park)新專輯【光芒再現One More Light】

聯合公園Linkin Park新專輯【光芒再現One More Light】預購 哪裡買

博客來有海外宅配唷~

站在誰也看不到車尾燈的世界頂巔
只能自己超越自己
出道登基17年 繼續走在時代前面
翻轉搖滾邏輯 貫徹混種主張
不屑票房公式 地表態度最狂
全球樂團唯一 FB粉絲攻破6千萬大關
史上首位 YouTube 35億點播達陣搖滾勁旅
7000萬張專輯累計銷售保證
本世紀最偉大的搖滾天團
   
聯合公園 LINKIN PARK
2017耀眼逼人全新王者大碟!
光芒再現
ONE MORE LIGHT

*囊括3首最新話題曲:招喚流行新女聲Kiiara奮力宣洩,穩霸告示牌熱門搖滾榜季軍曲「Heavy」; Pusha T和Stormzy兩大說唱高手交錯饒舌的「Good Goodbye」;人生戰場最振奮心靈的主題曲「Battle Symphony」!

讓全球無數信徒膜拜,本世紀最偉大的搖滾天團—聯合公園(Linkin Park),具備冒險且富有創意的膽識,臉書突破6180萬追隨者成為全球樂團之最,累積Youtube頻道超過35億次瀏覽率,並擁有超過770萬個訂閱者!榮獲2座葛萊美獎、5座全美音樂獎、4座MTV 音樂錄影帶獎、10座MTV歐洲音樂獎和3座世界音樂獎喝采!名列告示牌『2000年代最佳排行藝人』、MTV2『音樂錄影帶時代最佳樂團』+『千禧年最佳樂團』、公信力的搖滾/重金屬雜誌Kerrang! 『現今全球最重要的搖滾樂團』等名單!曾四度來台灣開唱嗨爆現場的聯合公園,於全世界的大型音樂祭典主舞台留下精彩戰績,並衝破樂風最後防衛線,成為唯一能在舞台上和傑斯(Jay-Z)、金屬製品合唱團(Metallica)、青木史提夫(Steve Aoki)、保羅麥卡尼(Paul McCartney)分庭抗禮的樂團!

2000年發行首張專輯“混合理論Hybrid Theory"在美國市場獲頒鑽石級的千萬銷量認證,成為本世紀最暢銷的出道專輯,加上接下來的“天空之城-美特拉Meteora"(2003)、“末日警鐘 毀滅‧新生Minutes To Midnight"(2007)、“烈日千陽A Thousand Suns"、“生命‧進化‧原點Living Things"、“獵捕行動The Hunting Party”等共6張錄音室專輯,全部送入競爭激烈的英美兩地排行前3強,拼上不敗戰績,更穩住天團地位!再一次,聯合公園將視野擴增無極限,蘊含獨特技巧與層次聲音情感堆疊,徹底顛覆以往的創作過程,以彼此對話、概念鋪陳或歌詞撰寫當起頭,隨後才配置上旋律。堅持運用大量的吉他之音,並且丟開先前的包袱,彼此敞開心胸探索、學習、發現新東西,自我挑戰再升級地端呈出“光芒再現One More Light"全新大碟,此回交由樂團主腦麥可(Mike Shinoda)和吉他手布萊德(Brad Delson)共同製作,將這些年的經歷連結、交相融合,對生命表態無比韌性與求生力,隨著年歲增長,建構出非常私人的故事集,無論是腦海中的真實想法、家庭關係、週遭故事的轉換,展現更多人性化的面向、對人生感觸直接回應!

10首嚴選作品,除了團員6個聲音創造出的產物之外,還跨界邀請Jesse Shatkin(希雅、蕾哈娜)+Julia Michaels(小賈斯汀、凱莉克萊森)+華麗搖滾樂團Semi Precious Weapons主唱Justin Tranter(布蘭妮、打倒男孩)+Ross Golan(魔力紅、麥可布雷) 等當紅藝人團體的幕後創作陣容連袂寫歌!第一波主打「Heavy」,將團員人生中所遭遇的沮喪和困難點浮出檯面,沉重又顯得混亂,招喚流行新女聲Kiiara奮力宣洩,巧妙結合流行搖滾與節奏藍調元素,旋律性十足地留下深刻印象,穩霸告示牌熱門搖滾榜季軍;饒舌部分讓Pusha T和Stormzy兩大說唱高手交錯演繹的「Good Goodbye」,直導怒金屬所觸及的嘻哈區塊,去除野性狂妄霸氣,灌入的流暢線條特別耐聽;相當正面的戰鬥之歌「Battle Symphony」,不放棄地迎戰各種挫折,找回心靈的勇氣,沾染些許Electrpop頻率,快速登基熱門搖滾榜第11名席次;通過電子和Trap骨架的「Sorry For Now」,繚繞著光鮮亮麗的爽朗色彩;「One More Light」把憤怒化回內斂自省氣息,將那劃過歌壇的燦爛輝煌保留到永久;民謠吉他清脆貫穿「Sharp Edges」,人生無法事先安排計畫,大步邁出屬於自己的一條坦途,包覆溫暖脈動,令人回味不已!出道登基17年仍繼續走在時代前面的聯合公園,散發的炫彩光芒耀眼十足,再現多元性格的混合理論,聲嘶力竭之後的原貌,沒有隱喻、不留餘地,滿是驚喜!

 Linkin Park - Battle Symphony (Official Lyric Video)

**專輯內附英文/中譯歌詞

曲目:
1. NOBODY CAN SAVE ME 沒人能拯救我
2. GOOD GOODBYE (FEAT. PUSHA T AND STORMZY) 好好道別
找來Pusha T和Stormzy兩大說唱高手交錯饒舌,犀利語氣成為專輯中無法忽視的特別存在,靈感來自靈魂樂之父Ray Charles的經典副歌,勢必在演唱會上引爆歌迷團結大合唱!
3. TALKING TO MYSELF 自言自語
4. BATTLE SYMPHONY 戰鬥交響曲
人生戰場最振奮心靈的主題曲!雖然全世界都與自己為敵,也依然鳴金擊鼓前行,不屈不撓的精神獲NBA官方選為2017季後賽精華影像配樂!
5. INVISIBLE 隱形
6. HEAVY (FEAT. KIIARA) 沉重
首次在專輯原創歌曲內邀請流行女歌手-以「Gold」一曲紅遍全球的Kiiara共飆唱功,穩霸告示牌熱門搖滾榜季軍!
7. SORRY FOR NOW 抱歉
8. HALFWAY RIGHT 對了一半
9. ONE MORE LIGHT 又一道光芒
10. SHARP EDGES 鋒利邊緣

5.19與全球同步上市!!

Chester Bennington

美國搖滾天團「聯合公園」主唱查斯特(Chester Bennington),在洛杉磯自宅內上吊自殺,享年41歲。

延伸閱讀:

TWICE第四張迷你專輯「SIGNAL」(韓國進口版)

1世代 哈利斯泰爾斯(Harry Styles)首張個人專輯《哈利時代》

兄弟本色G.U.T.S.解散前最後一張專輯《搞砸 SKRU UP》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