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5月10日 星期三

TOP1男子漢推出「我的愛」寫真迷你專輯

TOP1男子漢推出「我的愛」寫真迷你專輯 預購 哪裡買


※愛的青春版
全彩128寫真紀實+3首限定單曲+獨家限定貼心巨型海報

※獨家收錄TOP1限定單曲
☆這世界不能沒有你
☆我的愛
☆我最挺你




※愛的熱血版
全彩128寫真紀實+3首限定單曲+獨家限定貼心巨型海報

※獨家收錄TOP1限定單曲
☆這世界不能沒有你
☆我的愛
☆我最挺你

※本案獲文化部影視及流行音樂產業局補助

TOP1男子漢

TOP1 我們最真誠的愛

歷經三百埸考驗  爭取最後出道機會
我們的第一次  我們的青春
我們的努力 我們的故事

真實青春紀實 美好在地景物
貼近感受我們內心最初的夢想

TOP1男子漢首本寫真雙封面愛的熱血版&愛的青春版,曾奕翔、斯辰、何孟遠、張家瑋以及李宜柏,5個大男孩走訪台灣特色景點,把半個台灣景點包括淡水、烏來溫泉、台北101、苗栗、台中國立美術館、歌劇院及動漫巷以及逢甲夜市全部走透透,上山下海的行程讓這本寫真不僅是他們的青春影像日記,更把台灣美景全都網羅,透過TOP1的腳步行銷台灣的美好!在攝影師的鏡頭捕捉下,挖掘出男孩間更深的友情及默契,完美呈現男團青春及台灣美景,不僅是動人的青春記事,也同步行銷台灣之美,更透過寫真讓粉絲更接近TOP1五位大男孩內心的小宇宙及大夢想。

TOP1男子漢推出「我的愛」寫真迷你專輯
正港台灣“鮮肌”男團『TOP 1』 5/26發行首張寫真迷你專輯《我的愛》(圖/傳奇星)

TOP1男子漢推出「我的愛」寫真迷你專輯
正港台灣“鮮肌”男團『TOP 1』 5/26發行首張寫真迷你專輯《我的愛》(圖/傳奇星)

TOP1男子漢推出「我的愛」寫真迷你專輯
正港台灣“鮮肌”男團『TOP 1』 5/26發行首張寫真迷你專輯《我的愛》(圖/傳奇星)

TOP1男子漢推出「我的愛」寫真迷你專輯
正港台灣“鮮肌”男團『TOP 1』 5/26發行首張寫真迷你專輯《我的愛》(圖/傳奇星)

TOP1男子漢推出「我的愛」寫真迷你專輯
正港台灣“鮮肌”男團『TOP 1』 5/26發行首張寫真迷你專輯《我的愛》(圖/傳奇星)


延伸閱讀:

玖壹壹 第三張專輯【周法薷】

睽違三年!Nono辜莞允第二本寫真書《陪伴你的每一天》

台灣自製耽美網路劇《HIStory系列》寫真+DVD典藏特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美食餐廳、電影、新書、寫真書、好市多必買、私密處保養 佛跳牆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