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7月30日 星期日

玻璃城堡(2017全新電影書衣版)

玻璃城堡(2017全新電影書衣版)

博客來有海外宅配唷~

2017全新電影書衣版,感動再推出
  
你不能選擇家庭,
卻可以選擇自己的人生。
  
最奇特的生存之道、最刺激的流浪人生,
只要擁有彼此,就是家的所在。
最浪漫的生存之道、最刺激的流浪人生,擁有彼此就是無價的幸福。

改編真人真事回憶錄,全球狂賣3百萬冊暢銷書!
影后布麗拉爾森、娜歐蜜華茲、《飢餓遊戲》伍迪哈里遜領銜主演
  
珍奈特與兄弟姊妹從小過著遊牧民族般的生活,總是在搬家,一下子要躲避惡徒追趕、一下子要防著聯邦探員找上門,爸爸雖然是這麼說,但其實大家心裡明白,他們是在躲債主。沃爾斯一家住過拖車屋、沙漠裡的破房子、出租公寓、山坡上的陋屋,也住過豪華的大房子(但爸爸很快就受不了了),只要一遇到麻煩,就得漏夜搬家。
  
她的酗酒爸爸和藝術家媽媽教導他們的生活方式異於常人,儘管這樣的日子很辛苦,常常有一餐沒一餐,甚至到垃圾桶裡找食物、把路邊的野草拿來做成沙拉,卻總要他們擁抱自然、勇於作夢。
  
爸爸甚至誇口說,他很快就會挖到金礦,有了金子就能在沙漠裡蓋一座玻璃城堡,運用他的工程學及電機學長才,克服一切技術困難,讓全家人過好日子。
  
但是,隨著沃爾斯家的孩子長大,他們漸漸明白,這座玻璃城堡很可能永遠都只是存在於藍圖上的夢想,就如同爸爸的其他承諾,永遠不可能實現。他們只有遠離家庭,才能朝著自己的夢想邁進,找尋自己想要的人生。
  
感動百萬讀者的回憶錄,見證真實人生的荒謬,即使過往有多麼艱辛,只要不放棄,未來都有希望,都有可能改變。

玻璃城堡 The Glass Castle

導演:德斯汀克雷頓 Destin Daniel Cretton

編劇:德斯汀克雷頓 Destin Daniel Cretton

演員:布麗拉爾森 Brie Larson、娜歐蜜華茲 Naomi Watts、伍迪哈里遜 Woody Harrelson

電影劇情:改編真人真事回憶錄書籍【玻璃城堡】。珍奈特沃爾斯(布麗拉爾森 飾)與兄弟姊妹從小過著遊牧民族般的生活,她的酗酒爸爸(伍迪哈里遜 飾)和藝術家媽媽(娜歐蜜華茲 飾)教導他們異於常人的生活方式,雖然生活貧苦、老是挨餓,卻總要他們擁抱自然、勇於作夢,爸爸甚至誇口承諾以後要為沃爾斯一家蓋座玻璃城堡,過上好日子。但沃爾斯小孩們漸漸長大才瞭解,只有遠離家庭,他們才能朝著夢想邁進,找尋自己想要的人生。

電影預告:


延伸閱讀:

林志穎出道25週年紀念版《我對時間有耐心》(隨書附贈明信片一組)

史蒂芬·金電影小說《牠》三大顛峰代表作!

黃沐妍-小豬推出第一本寫真書【Sweet Pig黃沐妍 寫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