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7月1日 星期六

胡宇威2017全新EP【#DO NOT DISTURB [#請不要打擾]】預購 哪裡買

胡宇威2017全新EP【#DO NOT DISTURB [#請不要打擾]】預購 哪裡買

博客來有海外宅配唷~

1. 胡宇威 George Hu / #DO NOT DISTURB [#請不要打擾] 預購A版 (EP+貼紙+劇情寫真)

2. 胡宇威 George Hu / #DO NOT DISTURB [#請不要打擾] 預購B版 (EP+貼紙)

戲劇男神的全新搖滾魂!
胡宇威George Hu
2017全新EP
#DO NOT DISTURB [#請不要打擾]

關於這張EP,胡宇威想唱的是…
錄音中,請不要打擾
戀愛中,請不要打擾
療傷中,請不要打擾
孤單中,請不要打擾
夢想中,請不要打擾

太多外來的訊號干擾、噪音環繞
世界太吵,就關靜音
在我的音樂裡,請不要打擾。

熱愛音樂的胡宇威,和熱愛演戲的胡宇威,沒有不同,卻也很不同。
在音樂作品裡,展現最深層的情緒與感觸,做出能觸動自己內心的音樂。
對於自己熱愛的事物,「請不要打擾」。

2017 / 7 / 3全面預購
不打擾,最貼心預購方案
這次規劃了AB兩種預購方案,讓歌迷可以任選方案,捨棄過度包裝、以最真誠的方式呈現音樂作品,不打擾,最貼心。

預購A版、胡宇威George Hu /
#DO NOT DISTURB[#請不要打擾] (EP+胡宇威創作貼紙3張+MV劇情寫真冊24頁)
預購禮__MV劇照寫真冊

這次出EP,胡宇威特別邀請金曲導演陳映之來拍攝主打MV,以電影規格與視覺來呈現這首主打MV,更由圈內知名劇照攝影師黃義文掌鏡拍攝近百張精彩劇照,為了滿足歌迷一次收藏,精挑細選出劇照集結成冊,作為此次EP的預購禮。

首波主打[Shut Up And Kiss Me]
青春搖滾、率性節奏  喚起胡宇威初心的搖滾魂!

這次新EP,首先釋出一首英文歌曲「Shut Up And Kiss Me」,讓你完全聽見胡宇威真正的歌唱實力!從小在美國長大的胡宇威,英文可說是他的母語,唱起來跟西洋歌手一樣,唱中文歌曲有咬字發音的問題要克服,對於英文歌胡宇威可說是如魚得水!雖然一直是演員身分,但是對於自己的音樂作品,胡宇威一直非常執著,這首歌曲節奏輕快、率氣隨性的搖滾曲風,是胡宇威非常喜愛的樂風,當初一聽到這首歌曲的DEMO,覺得非常有活力,曲好聽又洗腦,也讓他回想起以前在美國跟朋友組BAND,躲在地下室玩音樂的那段青春時光;英文歌詞非常的直接,令女性工作人員直呼害羞,但是胡宇威唱得時候很順,他覺得感覺開心、歡樂最重要!唱完之後成果令人驚豔,令人耳朵一亮,打破大家對胡宇威的既定印象,這首輕快的歌曲,適合開車時、跑步時、醒腦時聽;聽歌時請不要打擾,Shut Up And Kiss Me!

#DO NOT DISTURB 請不要打擾EP曲目:
1、請不要打擾我們的愛Do Not Disturb  _硬傷搖滾,硬漢胡宇威的嘶吼吶喊

2、知道I Know _EDM英式搖滾,暖男胡宇威的深情獨白

3、Shut Up And Kiss Me _青春搖滾,率性胡宇威的活力狂放

這次收錄三首不同情感濃度、音樂深度的搖滾
展現胡宇威青春活力、深情內斂、溫暖貼心的三種音樂感觸!

胡宇威George Hu - 請不要打擾我們的愛Do Not Disturb (官方版MV)

延伸閱讀:

曾沛慈 2017最新專輯【我愛你 以上】

汪蘇瀧2017全新專輯《萊芙》

第28屆流行音樂金曲獎年度專輯獎 - 《桑布伊創作專輯 – 椏幹》桑布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