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7月26日 星期三

林志穎出道25週年紀念版《我對時間有耐心》(隨書附贈明信片一組)

林志穎出道25週年紀念版《我對時間有耐心》(隨書附贈明信片一組)

博客來有海外宅配唷~

林志穎出道25週年紀念版-《我對時間有耐心》(隨書附贈明信片一組)
  
我只是跟著時代在走,在對的時機做了對的事情
  
從《不是每個戀曲都有美好回憶》到《摯愛》,從《逃學外傳》到《爸爸去哪兒》、《我們十七歲》,歌手到演員,林志穎橫跨這一世代所有人記憶。
  
除了藝人,林志穎更是國際知名賽車手、IT產業的老闆、反毒大使,舊金山訂10月17日為「林志穎日」。
  
林志穎以自己的行動、自我的人生,體現父親給他的人生格言:成功是給堅持到底的人,希望是給時刻積極的人,機會是給準備完全的人,使命是給願意承擔的人。
  
對於父親,林志穎說:每當沮喪時想到他的身影,想到他為我們五個孩子所做的努力,再低潮,我也會告訴自己要像爸爸一樣,撐下去,我一定可以的。
  
對於賽車,林志穎說:賽車是我的夢想,我的目標從來就不是成功,實踐夢想才是我的重點,我就是想努力實踐夢想。
  
對於夢想,林志穎說:多人只會想,但我會先踏出第一步,不會永遠在原地停留,或許這樣我的夢想就不會太遙遠了

林志穎出道25週年紀念版《我對時間有耐心》
林志穎出道25週年紀念版《我對時間有耐心》(圖/林志穎臉書)

林志穎 Jimmy Lin 個人資料

‧1974年10月15日出生於台北。
‧1992年2月28日出道,被譽為「亞洲小旋風」。
‧1997年開始從事賽車事業,2000年成為台灣第一位專業賽車手。現有17座冠軍獎盃、擁有自己的車隊──平坐車隊。
‧形象陽光、溫暖。曾三次當選台灣十大最受歡迎偶像、美國國際傑出青年獎、最具影響力全方位偶像藝人等殊榮。
‧對於自己十足的執行力,林志穎自誇自己是「夢想實踐家」,「多人只會想,但我會先踏出第一步,不會永遠在原地停留,或許這樣我的夢想就不會太遙遠了」。

‧代表作品:
專輯:《不是每個戀曲都有美好回憶》、《今年夏天》、《為什麼受傷的總是我》、《牽掛你的我》、《火熱的心》、《火熱的心》、《十七歲的雨季》、《稻草人》、《去走走》、《擋不住我》
戲劇:《放羊的星星》、《絕代雙驕》、《天龍八部》
電影:《笑林小子》、《追男仔》、《報告班長3》、《號角響起》、《校園敢死隊》、《旋風小子》、《俠盜正傳》、《狼》、《爸爸去哪兒》、《爸爸的假期》


延伸閱讀:

吳奇隆 2016全新個人專輯【旅程】

17LIFE 父親節禮物與餐券消費滿$888 抽美侖大飯店住宿券

黃沐妍-小豬推出第一本寫真書【Sweet Pig黃沐妍 寫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