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9月10日 星期日

新房昭之日本動畫原作小說《煙花》

新房昭之日本動畫原作小說《煙花》

博客來有海外宅配唷~

「如果,那個時候──」

舉辦煙火大會的某個夏日,家住海邊小鎮的典道和兒時玩伴爭論著:「高空煙火從側面看,是圓的還是扁的?」眾人相約登上燈塔確認答案,但當天傍晚,典道暗戀已久的同班同學奈砂突然邀他私奔。

可是,奈砂被母親帶回,私奔計畫失敗了。
為了將奈砂搶回來,典道祈求那一天能夠重新來過,扔出在海邊撿到的神祕珠子……
變形蟲般的煙火、倒轉的風車葉片、扭曲的防風林、歪斜的房屋──重複經歷的某個夏日裡,隨著高空煙火施放,未曾體驗的戀愛奇蹟誕生!

「不管幾次,我都會拯救妳;  不管幾次,我都會愛上妳!」

<本書特色>

★新房昭之導演改編岩井俊二的青春經典《煙花》,由動畫編劇執筆的原作小說登場!
★菅田將暉、廣瀨鈴、松隆子、宮野真守等人氣演員、聲優擔綱動畫電影配音。
★《你的名字》製作人川村元氣,再次企劃少年少女青澀又動人的戀愛物語。

新房昭之 煙花

改編自岩井俊二的著名電視劇集《向上綻放的煙花,該從下面看?還是從側面看?》

片名:煙花 (打ち上げ花火、下から見るか?横から見るか?)

導演:新房昭之

編劇:大根仁

配音:廣瀨鈴、菅田將暉

電影預告:



延伸閱讀:

周曉涵推出寫真書《BE MINE, BE YOURS》預購送獨家親筆簽名酷卡

《信用卡推薦》花旗現金回饋卡信用卡 線上申請

【C.Force X 原. 創力】BTH-200運動型磁吸式藍芽耳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