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0月30日 星期一

御姊愛新書《單身生活,不是學會堅強就好【限量發售 御姊愛親筆簽名書】》

御姊愛新書《單身生活,不是學會堅強就好【限量發售 御姊愛親筆簽名書】》預購

博客來有海外宅配唷~

堅強的心好疲憊,
你需要的是一點勇氣,
換個角度思考困境!

暢銷美女作家御姊愛沉潛兩年最新作品!

請注意:
想討拍或尋求安慰,
這本書不符合你的需求!

她從小就是努力好強的模範生,卻始終活在別人的價值觀裡。大學畢業後,她從廣告公司月領25K的小AE,一路做到電視台的儲備主播,但是30歲時她毅然放棄了年收百萬、百大企業的工作,重新回到校園,嘗試人生的另一種可能。

她在經歷婚姻失敗的低潮後,體認到如果兩個人在一起卻只能擁有70分的生活,為什麼不好好珍惜95分的單身生活?一向追求完美的她也開始學習與「不完美」和平共處,用自己最舒服的方式過日子。

承諾恐懼,保護了自己卻傷了愛你的人

因為害怕而裹足不前,讓我們錯失了一個又一個扭轉人生的機會。御姊愛以自己一路跌跌撞撞走來的親身經驗,與我們分享「不取悅大眾」、「跳脫主流價值」的處世哲學。面對愛情的迷惘、工作的困惑、人際關係的身不由己,與其讓個性決定我們的命運,不如轉換另一種思考難題的方式。對她來說,人生並不是一個考題,沒有「答對」或「答錯」,只有拋開束縛,重新拾回「做自己」的勇氣,才能過自己真正想要的人生!

【感心金句】

真正讓人感覺老態的原因,並不是容貌,而是一個人的心。

完美主義者最需要的,其實是面對並接納自己並不總是那麼完美的勇氣。

你得讓一個人用他最自在的方式活著,對他來說婚姻才是幸福。

有多想要,就有多痛苦。

不要死守一個無法做承諾的對象,同時也是給自己的愛情一條活路。

人生的每一刻都在冒險,改變是一種險,不改變則是另一種險。

內向者的光芒,總是點燃於獨處的時候。

就算努力之後還是失敗也沒關係,學到的教訓都是金錢買不來的寶貴人生歷練。

對現狀不滿意,就是該改變的時候。

每天都想一遍:「你喜歡怎樣的自己?」朝成為自己喜歡的樣子處世。


延伸閱讀:

夢多新書《叫我真男人 I’m a Real Man》隨書附贈Real Body夢多寫真記錄

日本抗老領導品牌 抗皺淨斑專家 - 朵茉麗蔻5週年感恩慶

林心如代言及聯合開發!身體按摩滾輪 - Refa for body 白金美體滾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