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2月28日 星期四

張信哲新書【字私 (附張信哲限量明信片組)】

張信哲新書【字私 (附張信哲限量明信片組)】預購 哪裡買

博客來有海外宅配唷~

我一個人 和自己聊天

是歌迷心中永遠的情歌王子
多年來透過一首首傳唱情歌
演繹訴說著動人的愛情故事
這是第一次
他將彼時彼刻的心情
化做一字一句來傾吐
最自我的私密情懷

空氣裏有聲波在無聲咆哮
那是分不清是放逐還是追求的疑問句
推過來
我就往感性近一點
盪過去
我就朝絕望陷得再深一點
不愛那個在人潮中的我
喜歡這個可以旁觀自己的我


你熟悉的
但是你從未認識的張信哲

歷時一年,張信哲在忙碌演出工作的同時,走訪浪漫熱情的西班牙巴賽隆納、日本最北及最南端的北海道及沖繩,透過異國他鄉的這三段旅程,進行自我內心最深刻的探訪。這是張信哲首次不是透過動人的歌聲及優美的樂曲展現情感,而是用文字寫下最私密的心情閱章。

張信哲更邀請多年好友攝影大師胡世山一同參與旅程,用職人匠心獨到的攝影之眼,創造一幀幀圖像紀錄阿哲最自我的具象片刻。《字私》不只是一本圖像文字書,更是一位在歌壇多年的情歌偶像,解開舞台上的王子形象,以最真實動人的面貌,娓娓述說多年來個人在生活、工作、情感上的真情手札。

絕不容錯過的編輯私心推薦:
◎ 從未曝光超過百篇心情隨筆。
◎ 橫跨西班牙/北海道/沖繩三段旅程,紀錄最真實當下的哲影圖像。
◎ 親自監修保留圖像最原始構圖的設計製作。

我始終在和自己對望時
沒有結論的做著對答題
然後
和同一個人
對峙
我一個人
和自己聊天

你聽過看過
但從未感受過的
張信哲 【字私】

延伸閱讀:

品冠2017新專輯《言外之意》雙主打<言外之意>、<言表>

張信哲2017最新專輯《擁恆 - Evelasting》

五月天周邊商品[LIFE] 黑暗騎士 第五分隊公仔 博客來預購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