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15日 星期一

夏和熙新書《「我,和我自己」夏和熙:前往夢想的道路,哪怕只前進一步,也決不原地踏步》

夏和熙新書《「我,和我自己」夏和熙:前往夢想的道路,哪怕只前進一步,也決不原地踏步》預購 哪裡買

博客來有海外宅配唷~

從男孩到男人、犀利到圓融,
走過浮沉到自信、黑暗到光明……
每個人都會有一個你所不知道的自己
而成長的課題,就是學會與另一個自己和平共處……

第一眼看到夏和熙的感覺,會覺得這個又修長又白皙的男生,宛如從漫畫世界中走出來的美男子,沒想到帶點秀氣斯文氣質的他,其實從小就是擅長運動的體育健將,如果不是上大學那年意外被發掘進入演藝圈,他現在應該在網球體壇發光發熱;這是他外表的反差。

在「大學生了沒」擔任班長「大野」,是許多人對他的第一印象,說話語不驚人死不休,既犀利反應又快,憑著這樣鮮明的個人風格,開始跨足戲劇、主持、歌唱等其他領域;在演藝圈走過10年,除了能唱能跳、主持力靈活,對於時尚穿搭與美妝保養也非常有個人的風格及心得。但人前活潑的他,其實私底下有著另一個大家不知道的他,同時擁有雙子男兒的白與黑;這是他內心的反差。

而《我,和我自己》,就是他和自己的對談,告訢大家如何與另一個自己和平共處,並且一起成長。

──找到讓自己變得更好的方向,不斷成為更好的自己。──

光鮮亮麗的藝人光環之下,其實,他和所有人一樣,所有的努力都不會是毫不費力。紀念出道10年,他以不改其犀利本色的輕鬆「夏和熙」口吻,分享自己如何從素人一路進步成為專業藝人,侃侃而談所有推動他從黑暗走向光明的正向思考,以及對於肌膚保養、時尚穿搭的態度與想法。

他想告訴大家的是,哪怕只是往前一小步,至少不要原地踏步!每天一小步,總有一天會走到你想到的地方。

【名人推薦】

黑人陳建州、范瑋琪、陶晶瑩 有愛推薦

MTV娛樂台總經理ANDY張世明/KlD林柏昇/小樂 吳思賢/王子 邱勝翊/路嘉怡/愷樂/劉容嘉/嚴立婷 人見人愛推薦(依筆晝順序排列)


延伸閱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