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3月25日 星期日

曾雅蘭新書《雅蘭的幸福廚房:跟著人妻教主一起用料理寵愛家人》

曾雅蘭新書《雅蘭的幸福廚房:跟著人妻教主一起用料理寵愛家人》預購 哪裡買


博客來有海外宅配唷~

曾雅蘭粉絲專頁人氣爆棚單元,
每每吸引至少3萬粉絲守著螢幕,
邊看邊流口水的超夯直播節目「雅蘭的幸福廚房」終於出書了!
眾粉絲敲碗求食譜的許願留言,曾雅蘭都聽到了!
現在,你可以一次帶回曾雅蘭親自挑選的精華菜色食譜,
更棒的是,只要按照她的方法下廚,
做菜,真的就像直播中那樣簡單!

【本書特色】

★曾雅蘭粉絲專頁人氣直播單元:「幸福廚房」食譜收藏版
眾粉絲敲碗求食譜的願望,終於實現。每次直播平均3萬人次觀看的曾雅蘭幸福廚房直播單元,已經培養出大批忠實粉絲,除了料理與食材的詢問,人氣最高的留言,就屬食譜的需求。現在,精華食譜集結出書,粉絲們可以在家隨時試做與練習。

★化繁為簡,做菜更輕鬆,美味不打折
老是覺得做菜很難,進廚房像打仗嗎?跟著曾雅蘭學做菜,肯定讓你的料理經驗耳目一新。幾個簡單步驟就能端出不輸名店風味的油飯,一點巧思,就能端出色香味俱全的東坡肉,只要十分鐘,你也能端出部隊鍋,不必懷疑,跟著做就對了。

★正確處理食材,料理就成功一半了
蔥絲、辣椒片該怎麼切才會漂亮,這樣的小細節同時成就了口感與視覺;肉要切塊還是切條,跟料理方式有很大的關係,這些影響口感的細微之處,有數十年做菜經驗的曾雅蘭,不藏私完全分享。

美味推薦

綜藝天王-吳宗憲
生活精算師-侯昌明
資深醫藥記者-洪素卿
健康節目主持人-陳凝觀
帥哥中醫師-陳峙嘉
烹飪名師-程安琪
美食節目製作人&主持人-焦志方
翱翔餐飲國際執行總監、料理夢想家-潘瑋翔
(順序按姓氏筆畫排列)


延伸閱讀:


Nigella Lawson食譜《奈潔拉的廚房:最棒的食物,出自家的中心。匆忙日常也能安撫脾胃的190道!》

傑米‧奧利佛(Jamie Oliver)食譜書【傑米‧奧利佛的家庭餐桌:超級食物升級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