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5月14日 星期一

電影《親愛的初戀》原著小說【西蒙和他的出櫃日誌】

電影《親愛的初戀》原著小說【西蒙和他的出櫃日誌】

博客來有海外宅配唷~

★二十世紀福斯影片公司電影《親愛的初戀》原著小說
★新生代天菜尼克羅賓森(Nick Robinson)主演

♀♀每個人都值得擁有一個偉大的愛情故事!♂♂
你喜歡誰,不重要!要他也喜歡你,那才是重點!
但為什麼只有喜歡上「同性」的人需要出櫃?
西蒙說:凡是正處於戀愛進行式的人,都應該出櫃一下,
不管你喜歡的是同性或異性……這樣才算公平!

★獲Amazon4.5顆星評價。
★入圍美國國家書卷獎╱Children’s Book Award 決選名單。
★榮獲 Morris Award 最佳新人 YA 小說獎。
★榮獲出版人週刊、亞馬遜、柯克斯書評網、獨立報、《Paste Magazine》、《B&N Teen Blog》、書單雜誌、趣聞網、紐約讀書俱樂部、英國《衛報》、女性網路社群《Bustle》及美國知名娛樂網PopCrush,評選為二○一五年年度選書。

★全球售出逾24國版權。

十六歲的西蒙,從外表看起來就是交過幾任女朋友的普通高中生,但他心中一直藏著一個祕密,那就是:他其實喜歡男生,唯一知道這件事情的,只有西蒙用匿名交的網友小藍。

直到有天,西蒙一時粗心大意,讓他的同學馬汀在圖書館電腦中發現這個祕密,因為不想讓電子郵件內容公諸於世,西蒙只好答應馬汀,幫他與自己的好友艾比製造機會。

西蒙在學校有不少朋友,但在他心中能夠完全理解自己的只有小藍。兩人第一次通電子郵件,就覺得彼此像是認識了很久,因而更頻繁的訴說心裡話及分享生活瑣事,逐漸成為對方強大的精神支柱。然而西蒙除了知道他們讀同一所學校外,其他的便一無所知。隨著通信時間愈長,他愈想要知道小藍的真實身分,因為他發現自己已經愛上了他。

西蒙大膽提議交換電話或校外見面,但對方總是推託不理,只好偷偷猜想誰是小藍。經過一段時間的觀察,他認為有可能是戲劇社的舞臺總監凱爾,不過為了尊重對方,他決定先不說破。

很不幸地,西蒙撮合艾比和馬汀的小動作失敗了,馬汀選擇在耶誕假期報復,他在網路上假借西蒙的身分發表出櫃宣言,內容充滿性暗示。假期結束後,西蒙的家人和全校同學都知道了他的祕密。

莫名其妙「被出櫃」其實並未替西蒙帶來太多困擾,除了少數人不識相地惡作劇外,他的家人、朋友都給予支持,連陌生的同學也會給主動擁抱並安慰。唯一讓他不安的是,他的真實身分曝光,而小藍似乎並非之前猜想的凱爾,究竟小藍是誰?真實身分又會對西蒙和小藍的曖昧友情產生什麼影響?

親愛的初戀

電影:親愛的初戀 Love, Simon

導演:Greg Berlanti

編劇:Elizabeth Berger、Isaac Aptaker

演員:尼克羅賓森 Nick Robinson、喬許杜漢默 Josh Duhamel、珍妮佛嘉納 Jennifer Garner、雅莉珊卓希普 Alexandra Shipp、羅根米勒 Logan Miller、凱薩琳蘭福德 Katherine Langford

電影劇情:【生命中的美好缺憾】監製最新力作! 改編"貝琪艾柏塔利(Becky Albertalli)"暢銷小說《西蒙和他的出櫃日誌。人人都嚮往一段轟轟烈烈的愛情,但對於賽門(尼克羅賓森 飾演)來說這件事卻無比複雜,沒人知道他的同志身分,他竟愛上了班上的匿名網友......

電影預告



延伸閱讀:

安娜坎卓克、布蕾克萊芙莉主演懸疑小說<最好的朋友>改編新作【失蹤網紅A Simple Favor】

《花旗信用卡推薦》花旗饗樂卡 線上申辦,威秀天天6折起

五月天LiFE《人生無限公司》2018巡迴演唱會限定周邊商品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