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27日 星期五

成龍新書【成龍:還沒長大就老了】預購 哪裡買

成龍新書【成龍:還沒長大就老了】預購 哪裡買

60歲成龍打出6億片酬 出書爆想離婚
今年60歲的成龍,和友人朱墨合作出自傳《成龍:還沒長大就老了》,回顧他一甲子的燦爛人生,內容提及父母、太太林鳳嬌、兒子房祖名、已故的舊愛鄧麗君,甚至還有15年前和和吳綺莉外遇生女事件,他甚至自爆當時差點離婚。

成龍新書【成龍:還沒長大就老了】預購 哪裡買
▲這本《成龍:還沒長大就老了》耗時3年。(翻攝自成龍微博。2015.03.27)

這本自傳從籌備到出版歷經3年,由成龍口述,朋友朱墨執筆,成龍在自己的微博透露:「我是武行出身,讀書不多,對於寫書更是想都不敢想,今天居然能拿出一部作品給大家,要謝謝我的朋友朱墨。這本書裡有我過去幾十年來的喜怒哀樂,我這個人不太擅長講話,常常因為詞不達意而被誤會。我想,有些往事,與其讓別人去說,不如我自己來講,希望大家能在這本書裡看到一個真的我。」

成龍新書【成龍:還沒長大就老了】預購 哪裡買
   ▲成龍出書闡述他活躍影壇54年的喜怒哀樂。(翻攝自成龍微博。2015.03.27)

成龍在書中寫到15年前和吳綺莉外遇生女,想到太太林鳳嬌,「當時媒體上的報導像爆炸了一樣,我想要打電話給她,但又不知道該說什麼。我沒有辦法解釋。這個錯誤不是我說對不起就能彌補的。我沒有任何辦法去彌補。後來我就想,不用解釋,就離婚好了。我犯了這麼大錯,一定是要離婚的了……」。

    ▲成龍(中)和林鳳嬌、房祖名合照。(翻攝amazon.cn)

成龍也提到兒子房祖名從涉毒到被捕出獄一事:「我年輕的時候也犯過錯,犯了錯,改了就好。接下來你要像個真正的男子漢,堅強的獨立的去面對應該面對的一切……。」道出一個父親對兒子的諒解和期望。

成龍出道至今財富迅速累積身家超過98億元台幣,他20多歲就成千萬富翁,如今好萊塢片酬2千萬元美金(約6.3億元台幣),從年輕時的暴發戶心態,當時什麼都想買,現在卻什麼都想捐,高片酬也讓他有強烈的不安全感。

成龍的收藏品種類繁多,據悉收藏品多到塞滿8個倉庫,成龍在書中提到,「所有這些東西,房祖名說過他什麼都不要,就只要徐悲鴻的一幅畫,既然他要那就留給他……」。

 
  

   ▲成龍出自傳,讓他成功輝煌的內心世界,攤在陽光下。翻攝自成龍微博

     ▲成龍打出一片天,至今在影壇屹立不搖。翻攝amazon.cn

★成龍61年來首次完整講述從籌備到出版歷時三年
“我愛這本書,就像愛我的電影一樣。”
★“這個我,不是銀幕上的我,也不是新聞裡的我。我想讓你們看到他。”

成龍自傳
    ▲成龍打出一片天,至今在影壇屹立不搖。翻攝amazon.cn

    ▲成龍自述從莽撞少年到看盡人間冷暖、心平氣和。翻攝amazon.cn

成龍自傳
    ▲成龍希望這本書讓大家看到一個真的他。翻攝成龍微博

延伸閱讀:

鬼鬼吳映潔Emma Wu 寫真書【《鬼鬼╳吳映潔》不一樣的鬼鬼】
電影小說『分歧者套書(全三冊)』
Amis L. 艾蜜絲寫真書【Amis私底下 南陽照射甜寫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