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31日 星期二

電視劇 我的寶貝四千金 原創小說(附萬用掛曆)預購 哪裡買

電視劇 我的寶貝四千金 原創小說(附萬用掛曆)預購 哪裡買

我的寶貝四千金 原創小說(附萬用掛曆)<br> 預購 哪裡買立即購買

黎家四千金,安晴、一彎、清清、小溪,個性大不同。面對愛情難題,各有各的徬徨與堅持。三立、東森華劇「我的寶貝四千金」由曾之喬、謝佳見、洪小鈴、修杰楷、小薰、Duncan、方志友、李運慶等人主演,播出後廣受歡迎,收視屢創近期偶像劇新高。


黎安晴,黎家大女兒,失婚攜子自美返國,曾是天之驕女的她不敢告訴家人現況;黎一彎,黎家二女兒,幼稚園老師,工作穩定卻毫無戀情,戀愛經驗值低;黎清清,黎家三女兒,加班從不喊累的秘書,對已婚上司有著崇拜與革命情感;黎小溪,黎家老么,單純天真的大學生,傻傻愛上花心男。
  
黎一彎在一個意外的情況下,認識了黑二代男友杜曉飛。極度缺乏戀愛經驗的兩人,懵懂之中愛苗逐漸成長。之後杜曉飛的黑二代身份揭穿,雖然黎媽媽極力反對,她還是堅持跟杜曉飛在一起。一來因為她真的喜歡杜曉飛,其次因為杜曉飛的真實身份雖然危險,卻也帶給她一種奇異的感受。不同於學生時代的戀愛,已經出社會的一彎感情經驗不多,而且對感情有點沒安全感。但曉飛卻讓她安心的享受被愛。所以媽媽堅決反對,而她堅持不跟曉飛分手,卻連帶影響了她和媽媽之間的感情……

小說由何曜先、陳憶菁根據原編劇吳維君、陳昭妙、陳凱築劇本改作,除電視劇情,亦加入隱藏版情節與結局,分章也與電視劇分集不同。細膩描繪現代女性面對愛情與親情的心境與對自我的追尋。

隨書附贈珍藏劇照萬用掛曆(14.5*20.5cm,共16頁),精選一飛戀與主角群花絮照。

我的寶貝四千金 原創小說(附萬用掛曆)<br> 預購 哪裡買


延伸閱讀:

Amis L. 艾蜜絲寫真書【Amis私底下 南陽照射甜寫真】
鬼鬼吳映潔Emma Wu 寫真書【《鬼鬼╳吳映潔》不一樣的鬼鬼】
電影小說『移動迷宮三部曲(1~3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