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31日 星期二

吳克群新專輯【數星星的人】 英國寫真版 預購 哪裡買

吳克群新專輯【數星星的人】 英國寫真版 預購 哪裡買
立即購買

與其成為天上的星星
我想成為數星星的人
與你一起追尋 一起疑惑 一起走

華納音樂 X 搖滾詩人 吳克群
2 0 1 5 全 新 出 發


等待3年 終於聽見 全新吳克群英式搖滾全創作 嶄新蛻變 自我再造
吳克群 加盟華納音樂首張大碟
數星星的人
ON THE WAY TO THE SATRS

「與其成為天上的星星,我想成為數星星的人」
每一顆星星都擁有很美的名字,有著很遠的距離。與其企求百億公里之外的光芒,現在,此時此刻,我們雙腳踏在地上,感受彼此的溫度,嘲笑彼此的執著,對著天上數不盡的星星大聲咆哮狂舞,再一起邁開步伐,跌跌撞撞地往前;好像才是最重要的事。

搖滾詩人─吳克群 加盟華納音樂首張大碟「數星星的人」
沒有華麗稱號,不做天上遙不可及的「天王」,他是搖滾詩人「吳克群」。他想唱首歌給你聽,用最近的距離,最簡單的詞句;他想也許你會喜歡他的歌,再聽聽看其他首歌,一起哼哼唱唱,一起感受成長,失去一些獲得一些;一起成為還懷抱著夢想、對著夜空默默數著星星的人。

沉澱3年,首波主打「你是我的星球」挑戰英式搖滾全創作
遠赴英國、冰島拍攝,華納唱片2015年最重量級「新人」即將全新出發!

「數星星的人」是吳克群等待最久、準備最久的一張專輯,整整3年的時間,他構思、創作,一邊磨練自己,心境上也大為轉變;除了開始帶著自己的樂團在街頭上演出,與歌迷和路人做零距離的接觸之外,也希望做他認為「好」的事情,從自身開始進行小小的公益活動,希望能將好的能量從自身開始發揮影響,讓許多人都能得到小小的溫暖與幸福,就像星星一樣,光芒雖然微弱,只要抬頭,就能給予無聲且堅定的指引。

【Quick Balance】體適能胺基酸活力飲 高蛋白飲品 練肌肉 健身專用 開箱文
『搖滾詩人』吳克群全新專輯『數星星的人』(圖/華納音樂)

在2014年吳克群加盟華納唱片後,隨即在2015年蛻變出發,挑戰英式搖滾全創作,華納唱片並大手筆遠赴英國與冰島拍攝,只為打造吳克群的全新視覺形象,堪稱為華納唱片2015年度最重量級的「新人」!

「你是我的星球」以中板情歌訴說深刻情感,浪漫的星際幻想透露3年沈澱心情,並橫跨地球,遠赴英國拍攝,甚至還專程到了搖滾聖地Abby Road朝聖,與英國樂手暢玩音樂,Jam到欲罷不能,且為了追求完美畫面,熱血飛至零下十度的冰島,在電影「星際效應」拍攝的冰川上狂飆吉他,新專輯不僅聽覺滿足,在視覺上也是大為驚艷,無盡開闊的視野,正如吳克群即將展開的全新旅程一般,呈現在所有人眼前。

在「你是我的星球」溫暖堅定的歌詞中,他不再是天上遙不可及的星星,而是只屬於你的守護星球。

沉澱3年,吳克群加盟華納音樂全新出發
遠赴英國拍攝,數萬張照片精選集結
交由吳克群、專輯掌鏡攝影師胡世山
以及專輯音樂視覺 三方角度選擇照片
透過不同的眼睛與感受,看見三種不同面向的吳克群
讓自己決定自己被看見的方式

【Quick Balance】體適能胺基酸活力飲 高蛋白飲品 練肌肉 健身專用 開箱文

『搖滾詩人』吳克群2015年全新專輯『數星星的人』3/18預購 4/10正式發行


延伸閱讀:

陳嘉樺Ella首張個人專輯【WHY NOT】
光良新專輯【那些未完成的】
濱崎 步(浜崎あゆみ)新專輯【A ON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