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4日 星期六

林可彤新書【最後一名的勇敢:我挑戰的不是喜馬拉雅山,而是自己】預購 哪裡買

林可彤新書【最後一名的勇敢:我挑戰的不是喜馬拉雅山,而是自己】預購 哪裡買


 「他們說,去日本爬富士山有好吃的拉麵、好喝的湯;  
他們說,去不丹爬山可以從這個五星級飯店爬到下一個五星級飯店,  
很高興我的第一次爬山是在尼泊爾,  
我在這裡看見平凡、看見簡單,  
吃著重複的食物卻分外珍惜,  
用著每一滴辛苦搬上山的水覺得不能浪費,  
很難想像我們在自己的城市挑三揀四,  
卻在別人的山裡學習了接受與忍耐!」────林可彤

  
2014年暢銷書《我不是天生瘦》作者林可彤  
睽違一年,推出第一本真實分享自己關於「勇敢」、關於「夢想」‧關於「愛」的動人力作!  
帶你挑戰夢想,就算是「最後一名」也要勇往直前!

我,總是走在最後一名……  
在這之前,從沒有爬過高山……  
連登山服都先用跑步穿的運動上衣、長褲來充數  
爬到半路,才發現自己連登山杖都不會用……

一步、一步,從0開始,登上海拔5,365米,我挑戰的,不是喜馬拉雅山,而是自己的勇氣!

-最後一名的勇敢-  

足足花了11天的時間,途經高達150公尺高的吊橋和無數顛簸的石子路,向珠峰基本營前進。每天除了要適應生活起居的種種不便、還要克服高山氧氣不足的問題,以及充滿著滾動小石子的上坡道路。一路上,我總是走在隊伍的最後一名,咬著牙,每一步都讓我覺得就快喘不過氣,腳步一步都抬不起來……  

而最後,Yes!我做到了!不敢相信我走了11 天,走了125 公里,走上了5,365公尺高的E.B.C !  

回想自己走過的路,雖然相當辛苦,但都是我將來能繼續向前的動力!  

而你,  
也準備好為自己的夢想勇敢踏出那一步了嗎?!

 

延伸閱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