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21日 星期四

環球影業官方授權【侏羅紀世界:3D擴增實境APP互動恐龍電影書】預告 預購 哪裡買

環球影業官方授權【侏羅紀世界:3D擴增實境APP互動恐龍電影書】預告 預購 哪裡買
歡迎光臨侏羅紀世界Jurassic World! 
5隻電影版恐龍+3種全新APP互動模式 ( iCarlton AR APP永久免費下載)

你一定想參加這個最豪華的度假行程!搭乘水晶遊園車暢遊陀螺谷, 
欣賞絕對震撼的滄龍餵食秀,見識讓恐龍復活的最尖端生物科技! 
快進入侏羅紀世界園區,體驗不可思議的恐龍世界! 
只要下載本書專屬的app,全書包含5個擴增實境動畫, 
喚出電影中最受歡迎的5種恐龍,保證滿足所有侏羅紀世界的粉絲!

國外暢銷佳績 

●環球影業官方授權 
●電影劇照恐龍百科

本書特色 

全新APP的三大突破: 
●單人模式:5隻侏羅紀世界電影中的恐龍,在你家四處漫遊。 
●雙人模式:跟朋友一起操作app,讓兩隻恐龍一起互動。 
●真龍模式:體驗真實恐龍的巨大尺寸,拍攝令人驚奇的照片。


環球影業官方授權【侏羅紀世界:3D擴增實境APP互動恐龍電影書】預告 預購 哪裡買 主演 官網 Jurassic World環球影業官方授權【侏羅紀世界:3D擴增實境APP互動恐龍電影書】預告 預購 哪裡買 主演 官網 Jurassic World

片名:侏羅紀世界 Jurassic World

導演:Colin Trevorrow

編劇:Rick Jaffa、Amanda Silver

演員:克里斯普萊特 Chris Pratt、布萊絲達拉霍華Bryce Dallas Howard、尼克羅賓森 Nick Robinson、Ty Simpkins、文森唐諾福 Vincent D'Onofrio、沙鲁克汗 Irrfan Khan

電影劇情:在籌畫了十多年後,第四集《侏羅紀世界》終於開拍,首集導演史蒂芬史匹柏擔任監製,導演則由曾以科幻片《超時空徵友啟事》獲得2012年日舞影展最佳劇本獎的新銳導演柯林崔佛洛擔當重任。

《侏羅紀世界》是第一部使用3D攝影機拍攝的《侏羅紀公園》系列電影,而為了在大銀幕上呈現更細緻的視覺效果品質,將採用35mm和65mm兩種格式拍攝。

《侏羅紀世界》劇情敘述「侏羅紀公園」被重新建立,並規劃成主題樂園,成功吸引世界各地人潮慕名而來。新的樂園號稱100%安全,更有在前3集未出現過的全新物種。園方每日讓恐龍在遊客面前表演,就在人類與恐龍「和平共存」時發生了一場意外,讓恐龍展開攻擊,人類開始面臨生死存亡的危機!

環球影業官方授權【侏羅紀世界:3D擴增實境APP互動恐龍電影書】預告 預購 哪裡買 主演 官網 Jurassic World

電影預告:




延伸閱讀:

李安最新3D電影同名原著小說 【半場無戰事】

電影小說『移動迷宮三部曲(1~3冊)』

電影小說【那夜凌晨,我坐上了旺角開往大埔的紅van】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